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的物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物語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常常獨自一人在星夜裡數星星。

  別人笑我很幼稚,星星是無窮無盡的,就憑你那小小手指怎能數得請呢?也許吧,其實有時我也會這麼想。然而,星星是美麗的,常常帶着一絲神秘的色彩,在我心中,星星很聖潔,很微妙。

  在下雨的時候,我常常會想連綿的雨是否寄託了人的情絲?也許我是未雨綢繆罷了。但與星星比起來,雨也只不過是為星星重現天空、放射光芒作了一個令人感動的犧牲,我也為它而感動,但這種感動始終沒有星星來得深刻。

  在我看來,星星雖不像詩人們描寫的那般傳神,卻給人一種靜謐、舒心的感覺,星星,在我眼中並不是五角的,而是一個小點,也不是一閃一閃的那種,而是像塊木頭般一動不動地守着天空,那感覺,很忠實,很可靠,以致於有時候我會默默對它說話,因為那會很溫馨。

  更重要的,是它讓我想起了讓人心裡頗有一絲慰藉的東西。

  星星物語NO.1

  七年級之後,許多同學紛紛轉校了,我卻依然駐守在這個班級,但是,守來的卻不是更加快樂的同學友情,而是我心中永遠的痛,我很後悔沒有與他們攜手離開,因為那樣,至少可以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悔沒有把握最後的美麗,我就像一顆孤星,只能遠遠地望着那些夥伴在星河中快樂地遊戲,那種感覺很凄涼,很無助。對於我來說,他們,可望不可及。

  星星物語NO.2

  在生活中,我也遇到了一些煩惱,我痛苦過,我沮喪過,但是,我終於還是回到了現在這個原點,經過這麼些個事,我感到很累,想停歇,卻又不由自主地開始新的生活,也許是別人賦予了我太多吧,我不忍心辜負他們,一次又一次地倒下,而又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經歷了這麼多之後,我認為除了別人的鼓勵,竟還有我自己的意志包含其中,或許我能這樣一直走下去吧!

  星星物語NO.3

  後來,聽說有現在有一個原來成績與我旗鼓相當的同學學習成績很棒了,我為他感到高興,卻為自己而可悲,並使我更加堅守那一份孤獨與快樂。

  現在,站在璀璨的星光下,我覺得星星尤美,掛在天空,擁有自己的宇宙!那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物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