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物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物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在腳下平靜無波,但卻有一天,我看在鏡子里看到了微笑的臉,於是,我開始感悟成長,思考成長,無悔成長... ... 

  在茫茫星空下,我獨自坐在窗邊,思考着,思考着... ... 

  六年前,我在毛主席塑像前莊嚴宣誓,我願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為隊伍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不掉隊,堅持不懈,永不放棄。莊重的誓言回蕩在林木中,為那無憂無慮的童年增添了一抹凝重,從此肩上便扛起了一份重擔,老師曾說過:人有壓力才會長大。 

  三年前,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無拘無束的奔跑,一不留神便摔了一跤,身體重心向前,大叫了一聲,頓時,一種疼痛湧上心頭,肆無忌憚的蔓延開來,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不停的落了下來,在身旁綻放着一朵又一朵的淚花。我癱坐在地上,看着一直流血的膝蓋,陽光刺着我的眼睛,而我只知道哭,這時一個嚴肅的聲音回蕩在耳畔,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我咬咬牙,站了起來,陽光照在我的身上,我知道,這時的我是一個強者。作家劉墉曾說過: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 

  一年前,我面對人生的第一次離別,與小學的一切說再見。太陽火辣辣的,卻不能把我們的淚水蒸融,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昔日的歡樂已轉變為今日的憂傷。同學與我揮手道別,他們說過:蝴蝶的夢只是一場醉舞,夢醒了,才能快樂,要快樂的成長。 

  是啊,我們正在一天天的長大,變得成熟,也從中明白成長的路上布滿荊棘,只有堅強,才能成功,只有快樂,才能精彩,只有負責,才能完美。成長的腳步還在繼續,驀然回首,發現我們已經長大唯有留在心海里的漣漪在一層層的明晰。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生活,一個成長的生活,有痛苦,有悲哀,有放棄,有歡樂也有喜悅。正如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成長物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