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的歌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歌聲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高閣歌聲遠,重門柳色深。”歌聲就如柔柔的春風,拂過人們心田;歌聲就如涼涼的夏水,流過人們腦海;歌聲就如碩碩的秋果,累積在人們愛中。

  韓娥的歌聲餘音繞梁,三日不絕,乃世界上最美的歌聲之一;母親在床間輕哼的歌謠是世界上最美的歌聲之一;孩子在草坪上嘻哈的歌曲是世界上最美的歌曲之一。然而,爸爸的歌聲卻仍是世界上最美的歌謠。

  鑰匙在門孔里輕快地轉了個圈,我輕輕地推開門,貓着手腳走進家中,又小心翼翼地放下沉重的書包。廚房裡飄出濃郁的香氣——爸爸在家?!鍋碗瓢盆演奏着交響曲——《相親相愛一家人》。“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拚,哦!”

  悄悄地過門關,果然是那熟悉的身影。高大的身軀,乾淨的白襯衫,米色的棉長褲,一身整潔的裝扮上卻為這一條可愛的小翠花圍裙。案台上擺着一盤盤菜,鍋中的菜仍在上下做着高難度的體操動作。突然像是磁帶卡帶了一樣,歌停了下來。“嗯,這次的青椒好像有些辣,老婆不喜歡吃辣的東西,那就挑出來一些吧;女兒不喜歡蒜,那就不加那麼多了……”

  看着看着,不知覺,愛已在心間。“爸爸。”“哦?回來了。洗手吧,準備吃飯了,”說完又轉過頭,口裡卻哼起王箏的《爸爸》,“飛葉在線帶你心飛,關不了深夜為我亮的最後一盞燈,那是顆照耀我專屬的心。”菜按着節奏滑進了盤子里。我接過,深深地嗅了一口:油亮的青椒,紅艷的紅椒,還有像黑幕似的木耳。在盤子的角落中,淡黃色的蒜頭半遮半掩着,像一個嬌羞的姑娘。我會心的笑笑,愛已溢滿心間:父愛如山。作為家裡頂樑柱的他不會表達,但他的愛卻如一望無際的大海,深沉而美麗。他的愛無處不在,無時不有;一個微小的細節,無不是他愛的體現。

  “爸爸,我今天在學校里拿了特別貢獻獎。聽說是可以加分的哦!怎麼樣?”爸爸輕輕地點點頭,眉梢卻微微彎起。喔?調怎麼變成劉德華的《EveryoneisNO。1》?爸爸是在告訴我不要驕傲,不要自滿。但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嗎?“只需要沉着只要向前沖,告訴自己天生我才必有用,EveryoneisNo。1。”

  “我回來了。”高跟鞋在瓷磚上發出踏踏的聲音。“媽咪!”我衝過去,給她一個緊緊的擁抱。“回來了?!吃飯了!”爸爸關上煤氣瓶,煤氣瓶發出“茲”的一聲,像在對我們微笑。廚房裡煙還在瀰漫,爸爸的歌聲還在輕響,突然有種那是人間天堂的錯覺,那裡承載着爸爸早已溢出的愛。

  音樂會上的歌曲,大氣而磅礴,雄壯又高昂;可是,在我耳中卻少了爸爸的歌的那份親情與愛。或許,愛並不需要太多語言的修飾,華麗的詞藻只會掩蓋了那份純真。我們的愛都存在心中,永不刪檔。

  爸爸的歌,是世界最美的歌。因為那裡有着對父母的責任,對妻子的愛護,對孩子的期待,是愛與親情的體現。

  如陽光,溫暖心田

  如細雨,滋潤萬物。

  如夢想,引領方向。

  初三:浮茶諾馨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歌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