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活在恐懼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恐懼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溫暖中,我能學會感恩生活在縱容中,我會變得任性地球母親的溫暖與縱容,讓人類變得任性與自私。我生活在恐懼之中,於是學會了憂慮和小心翼翼。地球,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她美麗而富饒。很久很久以前,在地球上有數不清的森林,草原,湖泊……大地之上生活着各種各樣的生物,他們每天在自己的天地里痛快的狂奔,享用這大自然賜予的美食,每天和天敵鬥智斗勇,直到最後魂歸大地……

  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麼富有生機和活力。直到那一天,人類誕生於天地之間。他們砍伐樹木建造房屋,竭取清涼的泉水,採摘鮮美的蘑菇,肆意獵殺鮮活的生命……

  自喻世間的強者,大自然的主宰,殊不知是大自然一直在縱容他們,彷彿慈愛的母親在笑着看他頑皮的孩子,她在等,等着人類醒悟,直到學會感恩自然。直到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逐漸發現地球在改變。氣候在變暖,冰川在融化,淹沒了大地。臭氧層被破壞,我們每日受着紫外線侵蝕帶來的傷害。我們飯桌上的綠色蔬菜越來越少。飲用水越來越渾濁,隱藏着肉眼不可見的細菌。各種各樣的奇怪疾病正在人類中間蔓延。人口越來越多,能夠讓我們呼吸潔凈空氣的森林草原卻越來越少……

  現在,一直不斷向地球母親索取的人類終於開始慌張。開始想着如何挽救,可是總是有那麼一部分人他們是那麼的愚昧遲鈍甚至麻木他們對這一切都視而不見。依然在傷害着這顆原本那麼美麗的星球。我至今仍記得我看過的一篇科幻小說裡面對未來地球的描述:2062年,掐指一算,人們已經五十年沒吃過新鮮的蔬菜,充其量,只喝過蔬菜口味的營養液。但是連營養液都不是普通人家能喝得起的。只有權貴們有機會享用這種當今世上別無取代的一級奢侈品,為了找到能種植蔬菜的綠洲,人們不惜代價的駕駛非船駛入遼闊的宇宙,尋找新的星球。我期盼着人類的覺醒,不要讓地球毀滅成為全人類最終的結局。

  濮陽市油田第十二中學初三:常瑞瑞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恐懼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恐懼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