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眼睛看深圳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眼睛看深圳的變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眼睛看深圳的變化 

  鵬城----深圳 

  昨天,這兒是一座村莊。到處都是荒山野嶺;到處都是坑坑窪窪的泥路;到處都是可見的破爛不堪的瓦房。生活是那樣的貧苦,現代文明卻是那樣的渺茫…… 

  這就是昨天的深圳。 

  在某年某月某日,它開放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經過25年的風雨滄桑,終於有了今天的深圳。是鄧小平爺爺在南海邊劃了一個圈;是改革開放之風使深圳煥然一新;更重要的還是廣大群眾的支持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深圳! 

  現在,貧窮落後的村莊變成了花園城市,坑坑窪窪的泥路消失了,換來的是各式各樣的立交橋、大馬路,破爛不堪的瓦房也變成了高樓大廈,如地王大廈,高樓淋漓好像雨後春筍一般。人們的生活素質大大提高,脫離貧苦的生活,過着小康生活,居住的環境逐漸被綠化。深圳不僅在環境方面是如此,深圳在世界的地位也逐漸改變。在以前深圳可以說是一位無名小卒,可是今天深圳在經濟、建設、發展等方面一驚人的速度發展成為國際知名度很高的都市,在這一刻我們可以真正體會到深圳與世界沒有距離! 

  我們在深圳的看到的不僅僅只是深圳的面貌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更重要的是我們體會到深圳人的心,是的,是愛心。在512大地震中我們就看到了深圳人奉獻出自己的一點愛心。捐款、捐物的都有,不計其數。這種行為溫暖了所有四川人民的心,這種行為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們將繼承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併發揚下去。 

  騰飛吧,深圳! 

  騰飛吧,鵬城! 

  騰飛吧,中國!

您正在瀏覽: 小眼睛看深圳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眼睛看深圳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