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覽深圳的大梅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深圳的大梅沙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遊覽深圳的大梅沙 標籤:大梅沙作文 小梅沙作文 遊覽作文 深圳作文

一年暑假,我去深圳玩,爸爸說帶我去大梅沙玩一趟,並說:“你踩在沙灘上,會感到軟綿綿的,舒服極了。”我聽了,想去得不得了。終於有一天下午,我們全家出發了,我們乘着汽車,整整坐了兩個鐘頭,才到大梅沙. 

  我趕忙與爸爸媽媽一起下車,迫不及待地沖向沙灘,只見大梅沙屹立在海邊,七尊塑像以各種姿態呼喚着大海。我立刻脫了鞋子,光着小腳在沙灘上走來走去,果真和爸爸說的一樣,軟綿綿的。大海有時像一隻咆哮的猛虎,洶湧澎湃,掀起陣陣狂瀾,兇猛的海浪還不斷地拍打着礁石,發出巨大的聲音;有時,它又像一位溫柔的媽媽,讓浪花歡快的跳躍。大海漲潮了,你站在沙灘上,水很快地衝上來,淹沒你的雙腳,又很快地退下去,大海一層一層往上漲,就像梯田一般,每次海浪衝過,沙灘上會留下很多美麗的貝殼。 

  “咦?那些小朋友在幹什麼呢?”“哦,原來他們在捉蟹,我也捉了起來,拿了一個小竹籃裝蟹,捉着捉着,竹籃快滿了,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大塊頭,它舉着大鉗子揮舞起來,彷彿像兩把鋼刀,好像想跟我挑戰,它朝我就是一鉗,差點夾住我的手,它舞着大鉗子,好像在說:“我強吧,像你,練三年再來吧。”我不甘示弱,趁它得意的時候,我一把抓住它的身子。它又好像在說:“快放了我,不然我對你不客氣。”我不理它,拿它投了一個三分球,“球”飛起來,正好落在竹籃的中心。“哇噻,還是三分空心球,我太厲害了。”心裡不由自主地稱讚我自己。接着爸爸說:“快來啊,金奕,這裡可以玩沙子浴。”“沙子浴?這是什麼好玩的東西,我得去看看。”我懷這好奇走了過去。爸爸用沙子把我的全身遮住了,只剩一個頭,兩隻眼珠骨碌碌地轉,彷彿像一個大沙龜,可愛極了。 

  快日落時,太陽馬上要“下海”了,我開心地玩了一下午,戀戀不捨地又乘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遊覽深圳的大梅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深圳的大梅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