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的倒春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倒春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悲哀呀!!天氣惡劣,心情也隨之沉溺谷底。深圳今年的春天是怎麼了?? 

  以往我可是“早睡早起”,現在卻落下“早睡晚起”的壞習慣。沒辦法,這個春天帶着冬季的氣息,似乎冬天頑固地想留下,以至於呼吸的空氣中彷彿也冰冷冰冷的,真可謂“凍人心弦”。每天,天早早地黑了,於是趁此機會找個借口跑着熱乎乎的暖水袋上床睡覺去了。每當這時,總是幸福得不可言喻。窗外的寒風凜冽全消失無影無蹤,只剩下安靜的小屋、溫暖的床鋪、懷中毛茸茸的抱熊玩具與香甜的夢……那是一天中最最開心的時刻,終於可避開刺骨北風,尋到一溫暖至極的避風港,妙不可言。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果不其然,剛夢到一熱乎乎的壁爐,就被鬧鐘準時哄醒。真不識相,打擾他人美夢!把鬧鐘摁停,也未看時間,便把它扔到床底,翻個身,繼續會“周公”。 

  “醒來,起床了,懶豬!”又是老媽的大嗓門。恐怕這世上最討厭的噪音就是它了。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咧,把頭蒙到厚厚的被中,繼續與小熊玩具共眠。“呼”,一陣冷風鑽進被窩,鑽進我身上每一個細胞。打了個哆嗦,勉強睜開眼。又是老媽。現在我心中已經認定她是個大 、巫 、婆 !我從她手中搶回被子,仍眷戀着溫熱的床,就是不肯起來。 

  “遲到啦!還睡!就知道睡!!7點10分啦。”一聽到時間,甚至立刻清醒了一半。只好迫不得已從床上滾下去。 

  “再見了,我親愛的床!!!!” 

  睡眼惺忪地找出衣服,盡量以最快速度穿好。真恨不得披上熊皮!狠狠地想,老天爺不開眼,區區幾件單衣怎能抵禦如此風寒?? 

  走進廁所,又一陣陰風。打開水龍頭,用手指試了一下,Oh,my god! 咋沒熱水??!倒霉。隨便刷了刷牙,把冷水狠狠往臉上一潑。打了個冷顫,總算完全睡醒了。還沒顧及暖手,便被鏡中的自己嚇了一跳:褲子穿反;毛衣和大衣反了過來穿;扣子扣得亂七八糟;頭髮跟鳥巢一個樣! 

  無奈。 

  飛速整理好自己,早餐也沒吃,飛奔下樓。 

  又一股寒風。 

  我皺了皺眉,欠着背,縮着脖子,不停對凍僵的手呵着氣。晨風中,呵出的氣白得明顯,卻又很快散去。不願再說一句話。 

  街上的人都穿得很多,活像一個個大圓球。有穿羽絨服的;有戴手套的;有圍圍巾的;有戴帽子的……真為“裝備齊全”。低頭看看自己“單薄”的衣服,嘆口氣,向學校走去。 

  唉,希望這壞天氣快離開深圳吧……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倒春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倒春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