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命輪里刻下流光剪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命輪里刻下流光剪影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命輪里刻下流光剪影 標籤:流光作文 剪影作文 暑假生活剪影作文 生活剪影作文

洞悉宇宙詭譎的玄機,時空無時無刻不在演變。世間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誠然如斯,生命亦在無時無刻地更變。生命,像極了煙花剎那的芳華,一瞬間的絢爛與毀滅。煙花,似乎也註釋了生命的極致: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穿越生活的孱愁,面向闃無一人的四野,獨得一份生命的繾綣。心靈經受世間種種的考驗,或悲喜交加、撕心裂肺,抑或風平浪靜、平淡無奇。 

  生命里蘊藏着一個人的靈魂。 

  靈魂——不屈向上的自尊心態,堅貞高貴的人格魅力——潛藏在心靈深處最溫柔的角落裡。 

  生活,總是展示其最真實的一面給世人。面對生活,總有一些時候孤助無奈、樂極生悲;也總有一些時候,感動無語、破涕為笑。 

  張愛玲說:“生活是一襲華麗的長袍,上面爬滿虱子。” 

  但我只想說,生活不相信眼淚,抱怨有什麼用呢,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世間沒有救世主,一切只能靠自已。這才是生活所賜予的真理,只有用平和的心態善待生活,你才會得到生命中的暗示,也許對你就是一生的真理與追求,而漠視生活的人將一無所獲。 

  生命,萬物在生活中擺渡。 

  生命總在挫折和磨難中茁壯,不應隨波逐流,更不應苟且偷生,演繹自已平凡而獨特的人生,無論成功還是失敗,總會有屬於自已的鮮花和掌聲。 

  相信命運的人,不會妄加評叛自已,也不會把自已交給別人去評叛;相信命運的人,也相信自已可以演繹出屬於自已個性鮮明的人生傳奇;相信命運的人,相信每一個生命都是獨特的,每一個生命都是優秀的,只要你選着了適合自已的舞台,就像牛奶會有的,麵包會有的,觀眾也會有的。 

  泰戈爾說:“生命是永恆不斷的創造,因為在它內部蘊含著充沛的精力,它不斷流溢,越出時間和空間的界限,它不停地追求,以形形色色的自我表現形式表現出來。” 

  那些所謂形形色色的表現形式也就是生活本身的表現形式。 

  有時候,生活被描述的面目全非。其實,生活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美好,但至少也不會像我們想像的那樣糟糕。 

  在命輪里刻下生命的流光剪影,就像南來北往的雁兒一樣,留下痕迹,來過、經過、活過。 

  面對生活,你感到它真實的腳步了嗎? 

  面對生活,你了解它真正的面目了嗎? 

  面對生活,你感到充實滿當還是空虛迷茫? 

  面對生活,你感到輝煌滿足還是庸碌懊悔?

  ——原作:九州華夏

您正在瀏覽: 在命輪里刻下流光剪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命輪里刻下流光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