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深圳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深圳的日子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作者前往深圳的車,準備去哥哥那玩一玩。

  {一}車上

  車,向前行駛着,一路上,磕磕碰碰,我看到了許多美麗的景色:悠悠的白雲下,聳立着高大的山峰,山峰上,有許多高大挺拔的小樹,樹下有綠色的小草.....好一幅生機勃勃的畫啊!金黃的稻田,幸苦的農民牽着一頭小牛,在田裡耕地,這就是我一心嚮往的田園生活啊!一看到這,就想哼唱『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不知不覺,我沉沉的入睡在車上,腦海還一直夢到這一路上綺麗的風景......

  “唐娟,到了,快下車!”我被媽媽叫醒了,我收拾好隨聲物品,匆忙得下車了。我們還打的到哥哥那,一路的奔波,終於到達哥哥的住處 。

  {二}住處

  “哥哥,你家怎麼都是康師傅的物品啊?! 熱水瓶,柜子,勺子,杯子,漱口杯,牙刷!哥哥,也太酷了吧!”問了哥哥一大堆的問題后,哥哥的頭都快爆炸了,乾脆就不說話,一笑了之。我趁機“偷”了幾個有關康師傅的物品:餐巾紙,魔方......

  “哥哥,好餓......”

  “那吃飯吧!”

  飯後,除了哥哥和爸媽在客廳聊天,我享受咯!玩哥哥的電腦,無限時的!ou yes!玩個痛快!

  時間不知不覺得像火箭一樣過得飛快,洗澡后睡覺了。

  {三} 逛街

  第二天,我們全家都出去逛街。說實話,那天玩得可真爽!

  在深圳,大家的穿着和我們不同,在那裡,服裝店是最多的,琳琅滿目,物美價“廉”!我們去商場買了幾件“貴”衣服后, 馬上趕到了一個吃好東西的地方,你知道為什麼要馬上趕到嗎?告訴你,沒位置了!我們去的是——自助餐店

  每人19塊,想吃什麼吃什麼,不值么?值!哥哥真像一隻3天沒吃飯的狼!拿起盤子,向有吃的地方直衝!我跟隨着哥哥,“夾!快點!不然沒有了!”

  我加快了速度,青菜,蝦,螃蟹,蛋糕......西瓜!哈蜜瓜!這兩類瓜,搶的最熱,“來了!”我和哥哥一擁而上終於搶到了,而剛出來,身上的衣服,皺的跟紙一般!呵呵!那天,是我有史以來吃的最飽的一頓。酷!19元,值啊!

  {四}雨天

  我們吃飽后,趕走下天橋,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好不容易才擠上公交車,唉!真是天有不測之雲啊!到站了!四人兩把雨傘,爸爸跟哥哥乾脆就淋雨了,不過,這雨水到腳跟啊,爸爸和哥哥得脫下皮鞋咯!!沖啊!這雨好大大啊......

  手累了,停下,不寫了!

您正在瀏覽: 在深圳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深圳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