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的早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早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大地在初冬的晨曦中睡醒,我也被鬧鈴準時喚起。匆匆洗漱完畢,背上書包,我就出門了。 

 步出家門,迎着清涼的風,我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冬天的氣息。我原地踩踩腿,搓搓手,終於熱了些。然後,我哼着輕快的小調,昂首挺胸,神清氣爽地走在逐漸熱鬧的大街上。這時候,鳥兒們正在枝頭啾鳴,像是在合奏悅耳的晨曲。東方的魚肚白慢慢泛紅;掛在樹梢的太陽已經爬出來了,像是鑲在天幕上的一顆蛋黃┅┅哦,不!也許更像一枚透紅的蘋果吧,讓人似乎聞到了一股果實的芬芳氣息。大地起初是宛如籠上了一層薄薄的白紗,轉瞬間,也逐漸變白,變亮了。和煦的霞光普照下來,路邊的小草卻是晶瑩欲滴,襯着花圃里的各種鮮花,熠熠生輝,光彩奪目,生機勃勃.。 

  瞧!公園裡的老人們正在瀟洒自如地做着晨運。他們有的舞劍,有的練太極,有的做健身操,是那麼專註和投入,神采奕奕,精神抖擻。他們身上發著青春的活力,似乎越活越年輕。   

  雖然時間還早,但是深圳這座繁華的都市早已經人頭攢動,車水馬龍了。你瞧——早班的公交車來往穿梭,叔叔阿姨們正行色?S匆地趕去上班;街上的商販和店主們也都集市開門忙碌起來啦;在遠處,建築工地上的機器依舊響聲隆隆。是啊,他們要辛勤勞作,要把握商機,要開創自己的事業,要齊心協力把特區建設得更加美好,讓它變得更漂亮、更和諧!讓它絢麗 

  多姿的迷人風采能傲然挺立在這南海之濱!讓它成長為祖國在改革開放中最耀眼的一顆明珠!所以,這裡到處都能看到他們勤勞的身影!我忽然發現:深圳的早晨是如此充滿朝氣和活力,一切都是那樣的自然、美好、井然有序。我愛它,更為自己身為深圳人而感到自豪! 

 “遍地有花香,南國春來早”。看着這一幕幕冬晨的亮麗景色,我真是又振奮又感動。不知怎的,我彷彿感受到有一陣陣熱風撲面吹來,霎那間驅走了初冬的寒意。記得老師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想起這些,我聳了聳沉甸甸的肩膀,不由自主地加快腳步,迎着學校的方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早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