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圳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像那奔騰不息的河流,不停地向前流着。送走了炎熱的夏天,秋天,不知不覺的在深圳降臨了,像是要給我們帶來一陣驚喜。 

  其實,只要你有心,就能在那一陣風,或者是路邊行道樹上不時掉落的黃葉,你便能捕捉到秋天的身影。的確,秋天的氣候與夏天有着很大的區別。夏天的風是沒有風聲的,而秋天的風“颼颼”地使勁吹着,可涼爽了,路邊卧在地面上的枯葉也伴着風聲在半空中翩翩起舞。風中有種說不出味道的清新,像是清澈見底的泉水,也像是各種各樣花的香氣。 

  在秋天的深圳,下雨是再尋常不過的了。那一顆顆小雨滴,嘀嘀嗒嗒地敲打着你家的窗戶。從窗台上放眼向遠處望去,窗外一片朦朧的景象。這時的深圳,好像披上了一件薄薄的紗衣,這件紗衣還不時被調皮的風兒吹着,輕輕悄悄地飄動着。 

  作為一個城市,深圳秋天雖然沒有農村那種大豐收的景象,但也不乏豐收的氣氛。在公園裡甚至是大路旁,芒果樹、荔枝樹這些比較常見的果樹都碩果累累,在樹枝上輕輕搖擺着,相互碰撞着。偶爾會看見有人爬上樹上採摘水果,他們並不是為了吃,而只是為了享受這豐收的愉悅。 

  我愛秋,愛秋風,愛秋雨,愛它給了我一番新奇的、不同於春、夏、冬的獨特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