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圳的"獨特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的"獨特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顆璀璨的星星閃着水汪汪的大眼睛,身上散發著獨特的光芒,籠罩着整片土地;有一棵挺拔的大樹直立着高高的身軀,頭腦里蘊藏着獨有的智慧,保衛着整片土地;有一株翠綠的小草仰着天真的笑臉,擁有着胸懷大志,想長滿整片草地。它,就是美麗的深圳。就如書本,裡面有着無窮無盡的知識,像一望無際的海洋,我在書的海洋里前進,前進……

  深圳是一座有着三千多年歷史的古都,當時在不同的朝代有着不同的稱謂,大致算起來有二十多個別稱,秦漢之時,深圳曾是廣陽郡的治所;隋大業年間,曾是涿郡的治所;唐天寶年間,曾是范陽郡的治所;遼代時曾是析津府的治所;明清之時,曾是順天府的治所,於是廣陽、涿郡、范陽、析津和順天府也成了深圳的別稱。深圳還是幽州遠古時代的九州之一。幽州之名,最早見於《尚書·舜典》:“燕曰幽州。”兩漢、魏、晉、唐代都曾設置過幽州,所治均在今天的深圳一帶。所以說,深圳的由來讓我們驚訝,那是多麼悠久的歷史啊!是它,用艱辛努力來創造出如畫的美麗世界,讓我們子子孫孫永遠記住它。

  深圳的建築物是連綿不斷,到處都是美麗的"天堂",裡面都蘊含著無盡的歡樂。深圳歡樂谷就是一座娛樂性、趣味性融於一體的中國現代主題樂園。在陽光沙灘上,一派熱帶海濱的浪漫風情,一種輕鬆愉快的休閑環境下,陽光、沙灘與濃郁的熱帶樹木相映成趣。可以在長長的休閑走廊里小憩一會,享受着走廊的寧靜;在陽光的照耀下沿着柔軟的沙灘漫步,或在沙灘邊壘起各種形態的沙雕……在神秘莫測的香格里拉森林裡,可以穿行飛躍於原始叢林之間,在雨林里分享奇妙的旅程,在娛樂中體驗冒險的真實,在自然中感受返璞歸真的野趣。所有的景色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和諧。這些遊樂項目賦予了逼真而完美的主題包裝,營造出優美宜人的環境。一次次驚心動魄的歷程,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故事,讓遊客彷彿進入一個亦真亦幻的神秘境界。一個永不落幕的嘉年華,歡樂是永恆的主題,凡是到達這裡的人們都會忘記一切,只會留下回憶。

  在我心中,它的美如湛藍的天空,無邊無際;我喜歡它,就如深藍的大海,深無可尋。因為它,我才見識到它的雄偉;因為它,我才知道生命的啟迪,藏在心裡最真摯的愛,最永恆的愛!

  六年級:遙遠夢

您正在瀏覽: 深圳的"獨特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的"獨特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