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月考的成績出來了,我考的很糟糕,看着自己的成績,心中滿是惆悵。第二名,這個昔日屬於我的位置今天已被另一個人取而代之,而我,則跌落到了失敗的深淵。真希望這一切都不會是真的,只是我的幻覺,可是,這隻能是我的希望罷了。現實終歸是現實,這是你我都不能改變的。在這不可改變的事實中,我獨有嘆息。嘆息我的自傲,嘆息我的粗心,嘆息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對於我來說,這次考試真的是一個傷痛的記憶。自從進入初中以來,我從沒有考的如此差勁,我無法接受。我想是我驕傲了,放任了自己,於是這次我便從雲端跌落了下來。於是,我只能在自己臉上寫滿憂鬱。

  又是一個灰濛濛的早晨,我拖着疲憊的身子來到教室。陳叫我閉上眼睛,她說她要給我一個驚喜。我笑了笑,對於我來說,生活中還有什麼驚喜呢?但我還是閉上了眼睛。1,2,3。我轉身,看見她手中托着一個綠色的水晶蘋果。“綠色代表希望,也是你最喜愛的顏色。你這次沒有考好,但你永遠是我門心中的NO。1。“她說。我呆住了,隨即我便感到有一股暖流溶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全身。我感到眼中有一股熱熱的液體將要流出來,於是我低下了頭,努力抑制自己的感情。因為我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流露出我的情感。我感覺有一縷陽光照進了我陰暗的心靈,無比舒暢。

  我想我是幸運的,因為在我落魄時,有人來陪伴我,不至於我一個人承受孤單。我想我不會再憂鬱,因為我的心已開了一扇窗。我想我會變得堅強,因為有這麼多可愛的朋友在我的身旁。我想我要感謝友誼,因為它讓我找到了向前的方向。

  秋風蕭蕭,在這個秋天,我失去了一些東西,但因此我收穫了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這個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