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個秋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秋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個秋天,我褪去了所有的懵懂與幼稚,變得成熟且睿智;這個秋天,我丟掉了所有的任性與驕躁,變得深沉且穩重;這個秋天,我收起了所有流行音樂的磁帶,刪去“好記星”里所有的遊戲,銷毀了一切能證明曾經瘋狂過的證據;這個秋天,我剪去原本遮住眼睛的頭髮,重新拾起散落書櫃的“日用英語一百句”,這個秋天,將我改變的徹底且完全。每天鬧鐘響完還賴在床上,結果總是上課鈴響前剛邁入教室的我,朋友還戲稱,只要看見我,就知道快要遲到了。而現在卻將鬧鐘撥前了20分鐘,開始認認真真的背起了英語。老爹還鄭重其事的請全家下了一頓館子,席間破例讓我喝了一點白酒。眼神凝重的告訴我,生活就像我剛喝下去的白酒,入口辛辣,過後唇齒間卻微留醇香。 

  一切一切在這個秋天所發生的改變,全是因為我初三了。初三就意味着再也不能在下午背英語的時候,聽到好友的一聲“撤”,於是抓起書包,撒開腳丫子跑校園后長長舒一口氣,看看錶,慶幸自己的百米跑成績又有了提高。那個和蕭楚一起立下的,誰的QQ等級先到一個太陽,誰就能向對方提一個要求的約定暫時被擱淺,然後換成我的中考成績絕對要超過他的的賭約。 

  或許是我對初三的生活太畏懼,初三並不是只有壓力的。因為還有一年就要分離,所以把同學之間的感情看的很重,不會再為了一點兒小事爭吵。開始體會並理解了老師們嚴厲與嘮叨背後的良苦用心,以及父母碎碎念中所包含的期待。初三更重視友情,那句“我們再也不是朋友”的負氣話語小心的忘記。因為我明白了,友情無價。初三理解了父母,珍惜起了親情,以前因為媽媽教訓我,然後一個人躲在衛生間里把她的牙刷在馬桶里涮了又涮並義憤填膺的希望她出門踩到香蕉皮的幼稚舉動再也不會出現,只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初三更加愛戴老師,背地裡起的綽號也不叫了,因為我知道,他們更愛的其實是我們。 

  初三,想起以前的事情覺得十分幼稚且可笑。想不明白自己以前竟做的那麼津津樂道。初三,以前那句“我不知道怎麼努力”的應付話語換成了“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看着剛入學的初一小弟弟、小妹妹,想着他們三年後,也將變得深沉。莫名地多了一份感傷,感傷那曾經熱烈綻放,而今卻逝去的童真與美好。也會欣喜,慶幸自己已經不是個浪費時間的小孩。 

  “既然夢在遠方,就只顧風雨兼程”,座右銘換了又換,到頭來發現只有這句才是真理。初三是短暫的,也將是漫長的,在這短暫與漫長的矛盾中,等待我去學習、體會的將還會有更多。 

  這個秋天,我初三了,我將更加努力,譜寫新的人生華章!~

您正在瀏覽: 這個秋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