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話,在這個秋天結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在這個秋天結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載滿了傷痕的秋葉紛紛揚揚的飄落,而我還是那個愛在春天裡,坐在樹下,抱着一本童話書,感受着春天的氣息。我會把書貼在耳邊,想聽聽童話的聲音。

  每一個季節,每一天,我都希望會是童話里的一片葉子,看着灰姑娘和王子幸福快樂地生活,看着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看着,如果這就是我的一切,相信我會看到天使。可惜,這永遠都只是一個破碎的夢~~~~

  秋天的到來,是我又一年的開始。

  也許這一年,好運與成功會來到身邊;

  也許這一年,夢想與企盼粉碎在眼前;

  也許這一年,生命的道路開始了轉彎。

  白紙黑字深深地刺痛我的雙眼,初三了,面對它是我唯一的選擇。

  鎖好一整箱的童話,塞到床底下,眼睛熱熱的。再見了,等我一年,就一年,我一定會放你們出來,再陪我到那棵老樹下,再給我講童話好不好?

  不好?對了,那棵老樹被颱風颳倒了呵!眼眶終於決堤了……

  到了那時候,還回得來嗎?回不來了,我得沿着那條路一直走下去。回頭望望,路的起點,是一座鎖着門的天堂,記憶在腦海里翻滾。

  現在的我~必須相信,童話里的不一定美好~現實其實也很溫柔,童話里的故事都是騙人的。

  但我仍願意相信,因為這才給了我希望~只有有希望,有目標,才能去奮鬥。

  我要好好沿着這條路,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童話,在這個秋天結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在這個秋天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