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法忘記 曾經有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忘記 曾經有你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常常因為一首歌曲,一種顏色,不經意間想起你,想起你的真摯,想起你的執着,想起曾經和你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有沒有這樣一個人,在你悲傷時,給你鼓勵。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在你孤單時,伴你一起。在你失意時,給你最真的友誼……

  楠,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摯友。

  自從小時起,我們一直在一起,初中,我們幸運的被分到一個班級,每天形影不離,如今,卻真的分開,我在這班,她在那班。讓我們很是難過。

  好想回到過去,回到那個天真的有我們一起的日子裡,享受着因單純而帶來的快樂,那時的我們不曾孤獨過、傷心過。因為那時的我們天真、無暇,總以為世界是美好的、快樂是永恆的。真的真的好想回到過去,讓那時的快樂時光停駐在心裡。

  但是過去回不去,我該如何是好?有人說,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每當我聽到這些話時,我都會從內心發出一絲苦笑。這是真的嗎?我只能說,那是你們不了解我罷了。有時,笑並不代錶快樂,它只是人們在選擇哭和笑這兩種不同的表達方式中偏愛“笑”這一種而以。

  我也一樣,你們看不到我哭、看不到我悲傷是因為你們還不能看到我內心深處的真實。只有她才可以。而我,也只能用笑來面對你們。

  我將把往事反反覆復回憶,去追回珍惜那些流失的記憶。

  還會有一個朋友,,你會在偶爾的一時間默默地想念他,想起他時,心裡暖暖的,有一份美好,有一份感動。在憂愁和煩惱的時候,你會想起他,你很希望他能在你的身邊,給你安慰,給你理解,而你卻從沒有向他傾訴,你怕屬於自己的那份憂傷會妨礙他平靜的生活。

  你們很少聯絡,在這長長的一生中,你們相聚的時光也許只有千萬分之一,但是在彼此的心中都保留了一份惦念,一份囑咐,就算他去到天涯海角,就算過了許多許多年,就算再見面時,早已是人非物亦非了,你仍然會那樣深刻的記着這樣一個人。

  小白痴——初三時,我們相識,即使那種相識對於別人來說是如此的不可理喻。但是,你我依舊那樣繼續着友誼,因為感覺你很像個小白痴,所以我叫你小白痴。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少,但我們並沒有因此淡忘對方。這已足夠。

  對於我來說,生活有時候平靜的會像一口枯井,也許你也會掉進這口枯井裡去,也許你沒有什麼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愛情,也許華髮早生、滿鬢蒼白,但是有了這樣的一位朋友,在你的生命中就會有些許漣漪,些許色彩,你想着他。默默的記起他,也許此生此世都不會忘記了。

  你也很高興有過那樣的一份感情,純凈而又綿長,在這紛繁複雜的人世中,有這樣的一個朋友,值得你去祝福,去思念……

  人生就如同一場又一場的宴席,我們都在不停地相遇和分離。我的朋友,也許我們不能永遠在一起,但請相信只要還擁有這溫醇的記憶,我一直將你們惦念。

  有了你們這樣的朋友,生活中便有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精彩,也有了一份揮之不去的思念!

  巴彥縣第三中學初三:周新宇

您正在瀏覽: 無法忘記 曾經有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忘記 曾經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