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秋天,我們就要說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秋天,我們就要說再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經歷了那麼多后。開始形同陌路。我搞不懂,那麼要好的朋友。轉身就陌路了。翔宇,夢夢。你們不要絕交好么。你們絕交了我怎麼辦。我們的那些過往曾經。就這樣飄散了。

  我拚命的給夢寫東西,給翔宇寫東西。夢,你很堅決的對我說,不可能了。我看到了,你的心裡也不想這樣的。原諒他這一次好么。就算我求你。一班與五班的戰爭與我們的友情無關。

  晚自習,我把時間塞的滿滿的,以為這樣就不會傷心。可是我錯了。

  我天真的以為,我們三個會走一輩子。

  我幼稚的以為,朋友是一輩子的。

  我單純的以為,我們三個會在陽光下並肩走很久很久,直到世界的終結。

  我錯了是我傻是我太天真是我太單純是我太相信這個世界。

  曾經說好的一輩子到頭來只剩我一個。

  我知道你們的朋友很多我知道你們不缺這一兩個。

  我將傷心發泄在他身上,我罵他,我踢他,我打他。哦。孩子,你為什麼那樣軟弱。哦。孩子,你為什麼不和我惱。看到你那樣我真的很心痛。

  王金琪,對不起,是我的錯。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弱智孩子,是不是調位后我們的友誼就不存在了?弱智孩子,我真的很想你。弱智孩子,你知不知道我很捨不得你?弱智孩子……

  翔宇。說實話,你讓我很傷心。夢夢說對我說:你可以做一個中間人。可我不想,我怕會傷害你們。

  我選擇傷害自己對不起我活在過去的時光中不能自拔。對不起你們都是我的朋友對不起我選擇離開。

  看着你們愈走愈遠的身影,假裝不悲傷。蹲下來,在地上畫圈圈。我在原地等你們回來。

  這個秋天,我們就要說再見。

  廣饒經濟開發區石村初中初二:共患難

您正在瀏覽: 這個秋天,我們就要說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秋天,我們就要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