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看這一路我曾經忽略的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看這一路我曾經忽略的一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看這一路我曾經忽略的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這一路作文 這一切作文 忽略作文

  “就要畢業了,心開始凝結,該如何迎接,我的最後一個初中學習的機會”,這是我曾經在快要讀初三的時候所想的話。真的快要畢業了,回頭看一看,我走過的路,總覺得失去了很多,在上學和放學的忙碌當中,我發現我忽略的東西太多、太多。

  (1)友誼

  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說實話,我從未感覺友誼,到底有多大意義,而到了初三,才漸漸意識到友誼對於我而言,是那麼重要。

  跨進初三的大門,就面臨中考,在高強度的練習和壓力下,我忘記了身邊的很多東西,就因為這樣,也造成了許多誤會。比如同學找我討論問題,我不但不不理會他們,還厭惡他們,造成了人際關係很差。記得有一次,一個同學和我開玩笑,由於當時作業的問題,所以心情不太好,就警告他不要在繼續開玩笑,可是他不但沒有停止,而且火力還更猛(大概是當時我的語氣太重和用詞不當),我當時一聽,火冒三丈,就和他打了起來,打完之後,兩敗俱傷。當我冷靜下來思考的時候,才覺得這次的打架,不值啊!他或許只是開個玩笑,並無惡意。初三的我啊,忽略了珍貴的友誼!

  (2)親情

  到了初三,時間是非常緊的,有時因為放學太遲,有要上晚自習,就沒回家,但我從來也沒有想過給家裡人打過電話說我不回去了,因此使得家裡人常常擔心我,等我等到飯菜都涼了。有一天,我們不上晚自習,5點就放學了我為了自我調節,就和同學一起到外面吃了一點小吃,直到7點半左右才回家。回到家后,我驚呆了,家裡人為了等我,飯都沒吃,特別是我那年邁70的爺爺,看到我回來之後,原本無表情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慈祥的笑容。那飯菜上白騰騰的煙霧也消失了,那一刻我覺得很愧疚,覺得愧對家裡人,也意識到,初三,我忽略了那貴重的親情啊!

  回過頭,看看這一路我曾經忽略的一切,是那麼多而又那麼珍貴。初三的學習生活,讓我失去了很多,也讓我領悟襖:回顧從前,只是為了提醒未來該怎樣做。

  以後,不管有多少忙碌和焦躁,我都會在乎身邊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看看這一路我曾經忽略的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看這一路我曾經忽略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