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種真實的感受!心裡的傷疤往往能埋沒肉體上的疼痛,多次,我試過。也許是種無謂的犧牲,但這遠遠比現實更得苟活。我不能否認,傷害自己並不是唯一的解決方式,因為你完全可以將自己的悲憤發泄於你痛恨之人的身上但是,也許這就是種頹廢的過程,在我心裡,能感受到別人的心在滴血,卻從來不曾考慮過自己的心也在疼得落淚。我不敢否認,自己的墮落與頹廢,甚至種種行為在別人的眼中都是一種殘忍的殺害。不會,我的感覺不是欺騙,而是種酣暢淋漓的輕鬆,輕鬆的讓人落淚。因為,這就是要付出的代價,心裡想得太多,也就發覺不了外表的痛苦,這裡的一切一切都不是我想要得到的。懷疑自己存在的目的,是一種歷史的牽絆還是一種不得已的輪迴?事情太多又過於突然,我承擔不了的,也將帶給我無助的自責。一切都在等待,畢竟,那是自己出賣了自己。痛,但是不會哭!流淚,其實並不懦弱。

您正在瀏覽: 真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