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幻想與真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與真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非常迷戀哈利?波特。我被那特殊的魔法情節所吸引,我被勇猛的人物所折服,我幾乎已融入那美麗的魔法世界。

  有時,我會把自己的房間看作是一間魔室,把自己的衣服看作是魔法袍。房間里掛滿了各種各樣的希奇古怪的東西。我甚至希望只要我隨意地打開某一本書就會有一陣金光閃爍,一個小矮人從書中竄出來,用金色的手指點着我的鼻子說:“就是你了,我的主人。”我幾乎每天都做着同一個夢,我並不是想和哈利那樣出名、能幹,但我希望至少我能擁有一把飛天掃帚或者魔杖吧。

  那天晚上,一夜的夢中滿是哈利波特,等我終於可以坐飛天掃帚爽一把時,掃帚不見了,我醒了。

  揉揉惺忪的雙眼,還在懊悔着為什麼不再多睡一會兒,300度的近視眼已在朦朧中瞥見鐘上的指針正指向七點。“天哪,我該不會是看錯了吧?”又湊近了些,真的是七點了!慘了,七點,今天,班主任檢查作業,七點一刻必須到校。想起班主任的魔法,我就魂飛魄散。怎麼辦,怎麼辦呀?我飛也似的從床上竄下來,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連頭髮都來不及扒拉兩下,更不用說刷牙了。唉,要是有一把飛天掃帚就好了!別做夢了,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呀!

  想想肯定是沒有希望了,眼淚禁不住掉了下來。爸爸早被我吵醒了,起來看到紅腫着眼,蓬鬆着頭髮的我,無奈地搖了搖頭,說:“我送你去吧,至少能快一點!”這雖然打破了我一向“自立”的決心,毀掉了我“決不用爸爸接送”的諾言,但聽到了這一句話,我的心中多了一絲溫暖,多了一份希望。加快了動作飛奔到樓下。爸爸呀,也只是隨便地把衣服一套,就載着我走了。

  在車上,我喝着牛奶,心理很踏實,因為這才是我真實的生活,真實的家人,而且我現在正在很充分地享受着這真實的一切。

  那天,我還是遲到了,車當然比不上飛天掃帚。這一點我很清楚,但是我的心卻很滿足,很欣慰。因為幻想終究是空的,現實中的我能夠緊緊抓住的,只有這真實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幻想與真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與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