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做最好的自己而做更好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做最好的自己而做更好的自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好,什麼是最好,把一件事做完美了,做到沒有瑕疵沒有錯誤了,或許這才能叫最好,可我們能最到最好的自己嗎?

  我想,可以。當我們給自己定目標時,只需要定一個簡單而容易完成的目標。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輕易做到最好的自己。可是如果這樣,我們沒有經過挑戰自己的過程,沒有享受到超越自己的幸福,這樣輕易換來的完美,真的完美嗎?

  對我來說這種完美是我所不屑的,因為輕易的到不如努力追求后而得到來的真實,那怎樣才算努力追求呢?

  一次又一次的超越自己,一次又一次打破自己的記錄,那是多麼有趣啊!這算不算努力追求呢?而我們努力追求的正是我們想要的,這是多麼暢快啊!

  在做一件事時,我從沒有想過結束,為什麼要結束,我明明可以把它做到更好為什麼不再去嘗試呢?我很少為自己第一次沒做的很好而失落,但我會為我第二次做的更差而悲哀。但即使這樣我依舊願意一次又一次努力我要做更好的自己。我要比上一次的自己更強。

  對於我,對於我們自己來說,最強、最難打敗的對手不是他人而是自己,所以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只為做到更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不做最好的自己而做更好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做最好的自己而做更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