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辛勤有回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有回報》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辛勤有回報,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也恰好驗證了這麼一種說法,同時我也認同辛勤是有回報的。

  動物也是如此,在即將來臨的寒冬之前,許多動物紛紛在採集糧食準備過多,然而,對此無動於衷的就只能活活被凍死,這就弱肉強食生存法則。也是因為這樣,要懂得勞動,任何一樣回報都是有辛勤得到的。如果你只是坐以待斃,沒有人會給予你幫助的,至少在這個社會上,你少有生存的能力。沒有誰就是生來富足,他們所獲得的一分一毫都是由自己辛勤所獲得的,也就是說食嗟來之食等於自尋死路,人權不能侵犯,辛勤的勞動與付出會是你很好的老師與朋友。

  生存要依靠它,我們應該好好立足於自己,不怕苦,敢吃苦,敢於勞動,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會過得富足快樂。

您正在瀏覽: 《辛勤有回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有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