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露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露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紅露珠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在水仙的一片葉子上,我發現了它——一顆晶瑩的露珠,它就那樣靜靜地躺在綠色的床上。 

  我不敢呼吸,生怕吵醒了它。是啊!從遙遠的地方奔波而來,它一定累了。 

  可是,它醒着哩,你看那微睜着的眼睛,正偷偷地對着我笑呢!是在笑我無知,還是別的什麼? 

  我就這樣靜靜地站着,看着它,忽然想:這小小的生命是不是也會在失意的時候責怪老天不給機會? 

  太陽出來了,露珠的臉開始泛紅,閃着鮮亮的光,但只一會兒,就悄然而逝了,水仙的葉子上,沒有留下一絲的痕迹。 

  我不禁慨嘆:露珠的生命就這麼短暫,匆匆來,又匆匆去,甚至沒有多少人會領略屬於它的生命的風景。 

  抬頭,我看見太陽升起在空中,紅艷艷的,光彩奪目。 

  我心釋然:露珠在微明中誕生,靜靜地等待着,為了讓自己也發出太陽一樣的光。它的生命結束的那一刻,終於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我的心,一下子澄明起來,一如那顆晶瑩的露珠。

您正在瀏覽: 紅露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