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露珠的秘密小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的秘密小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不僅可以從露珠的寶貝故事裡知道露珠是個愛幻想的小女孩,單單從露珠的大眼睛里就能體會到露珠的風情。你瞧啊,露珠的眼睛總是水靈靈的,好像真的是一顆水晶般的大露珠要滴出水來。露珠的真名字不叫露珠,這是露珠給自己取的筆名,類似這樣的筆名還好多呢,比如說:草慕,心樹,花含……那麼露珠的真名字叫啥呢?恩,是任伊!任伊是個喜歡大自然的小甜心,她總是說世界上最高雅的香水就是大自然的味道了,大自然的味道包括花兒,小草,大樹這些可愛的小精靈的味道。任伊也希望自己是大自然中的一線風景,所以她老是寫一些大自然的故事,起一些大自然的名字,同學們都管任伊叫做自然公主,連羅老師都說任伊編的童話有大自然的味道呢!任伊不喜歡別人叫她任伊,喜歡人家叫她露珠,只要人家一叫她露珠,她的大眼睛就高興得像快滴出一滴露珠來。 

  露珠從小到大都渴望自己有一個充滿大自然味道的秘密小屋,這個小屋裡的牆壁掛着芳香的花朵,地下的毯子也要是小草編織的,用松樹皮製作的相框里展現着自己親近大自然的笑容,一切都好像一片奇幻的森林。可是媽媽是不會允許露珠這麼做的,因為這樣會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不過露珠自有自己的辦法!來,聽露珠給你講講: 

  我們家屬院後面有一個破爛的廠房,已經有幾十年無人問津了,誰會注意到隱居在漂亮的高樓大廈里的小廠房?可是我眼睛里的露珠可是個神奇的玩意兒,它什麼都可以發現,這不,我就發現了這個寶地!我叫來了調皮鬼馬芙德,小淑女秦苔苔,我們每個人的頭上都戴了一頂西方國家聖誕老人戴的帽子,開始了“廠房大拯救”!馬芙德手持一根埽把,任務是清除掉牆角所有的灰塵,這匹調皮的馬,做什麼事都不會老老實實的,他手舞着埽把,口中“叮叮浜浜”地進行一次星球大戰,不一會所有的土都飛進了他嘴裡。我和秦苔苔都笑了。 

  破爛的廠房經過我們三個的魔法手已經對着天空微笑了,我們滿意的舒了一口氣。為了對兩個傢伙表示感謝,我請他們喝了我製作的橘子汁,他們兩個都說比在水吧里喝的飲料味道都好,我高興得說:也不看看是誰做的! 

  真的,我有一雙會變魔法的手,會編故事,會調果汁,會打毛手套,還會幫幫奶奶種蔬菜。去年爸爸過生日的時候我用綠色毛線和粉色毛線給爸爸織了一雙大自然毛手套,告訴爸爸只要戴着我這雙手套就可以隨時感受到露珠的溫暖。爸爸的眼睛真的掉下了一串露珠,我說以後一定找個小盒子把爸爸的露珠收藏起來,到博物館展覽。爸爸的眼睛一邊掉着露珠一邊咧成了花瓣嘴。 

  看來,我的手真是魔法手啊!今天我要用我的魔法手把這間破廠房變成一個有空氣,有小草,有花朵,有小鳥的動感地帶!靈感頻頻向我招手,我的腦袋裡立刻出現了我渴望以久的秘密自然小屋形象。我深呼一口氣,在牆壁上使水彩粉畫了3朵鮮艷的要流出來的玫瑰花,又在玫瑰的花瓣上貼了一滴好似水晶般的大露珠。露珠代表我,玫瑰代表大自然,我要在大自然的花瓣上滴出最璀璨的大露珠!牆壁經過我這麼一裝飾,好象染上了大自然的顏色,到處生機勃勃。這時,我的腦袋突然一閃電,恩,我要寫一篇童話,叫做《大自然的夢》!瞧,我的秘密小屋還是一個很好的創作基地呢!那麼我要給我的秘密小屋取一個什麼名字呢,這麼好的小屋子,沒有名字當然可惜了!就叫做“玫珠”吧,玫瑰代表大自然,露珠代表我,這間秘密小屋當然就代表我親近大自然啦!嘿,真妙! 

  以後我又多了一位好朋友,那就是“玫珠”,這下我還可以把我收藏的各種小飾品,和我編的故事統統的放在我的第二個心臟了! 

  露珠的秘密小屋挺好的吧,你們想不想擁有呢?

您正在瀏覽: 露珠的秘密小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的秘密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