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滴露珠折射太陽的光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露珠折射太陽的光輝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滴露珠折射太陽的光輝

  一滴露珠折射太陽的光輝;一件小事反應人的品質;一位領導反應城市的容顏;哪怕是一件小事、一個動作、甚至是一個細節。人們美好的品質將不停地發展。

  聽,那清潔工掃地的“刷刷”聲,不是一曲幽幽的小令嗎?看,那些志願者忙碌的身影不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畫面嗎?城市的美容師、受難者的救援者,那些都是雷鋒的傳人啊!枯葉掉下,一位骨瘦如柴的的老人將猶如黃色蝴蝶的枯葉緩緩撿起,放入桶內……一位長得虎頭虎腦的小朋友,正在嚎啕大哭,呀,你是怎麼了?餓了么?呀,有人來了,只見一位長得如天使般的大姐姐走到那位小朋友身邊:“小弟弟,乖,不哭,姐姐帶你去吃飯飯”。果然,小朋友不哭了,看了,他確實是餓了。飯吃完了,大姐姐剛要走,只聽見一聲奶聲奶氣的的叫喚:“謝謝你,天使姐姐!”那位姐姐眼眶模糊了:誰說志願者沒有回報,這就是最好的回報!”

  人世間美好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只是你沒來得及看,它就已經消失了。

  一滴露珠折射太陽的光輝;一片落葉透露秋的蕭瑟;一枚雪花反映冬的寂靜;一滴海水展示大海的浩瀚;一粒沙子宣告沙漠的壯闊。一棵樹顯示森林的茂密;一朵花顯示花叢的絢爛。

  人生是什麼?人生就是一個不段遭遇不如意,並不斷化解的過程我們遭遇了那麼多的不如意,每天都會產生大量的負面的“情緒垃圾”,卻沒有清潔工來清理,於是,我們在心裡吶喊、鬱悶、抱怨、並只能任這些不良的情緒在心底像野草一樣肆意生長於是在我們心裡,面向陽光的窗子越來越窄小,呼吸道的新鮮空氣越來越少,我們的表情越來越冷漠我們幾乎忘了心靈就像小樹一樣要有燦爛的陽光、新鮮的空氣和潔凈的水才能健康的生長。

  美好的品質,健康的心靈,是成長路上必不可少的!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一滴露珠折射太陽的光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露珠折射太陽的光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