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葉,露珠,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葉,露珠,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滿懷,風中帶着秋意。啊!早晨好清爽。

  我漫步在山上的小樹林中,不禁張開雙臂,貪婪地吮吸着這片清新的空氣,帶着泥土芳香的空氣,感受這林中的清新。

  “沙沙沙,沙沙沙,”調皮的風娃娃一大清早就和綠葉上的露珠嬉戲了。瞧,它們玩的太激烈了,讓露珠從這麼高的樹上掉下來,我想它們的屁股一定摔疼了吧!有的落在我的腳上、褲腿上、頭上,還有幸在我身上跳起蹦蹦床。

  我蹲在地上,目不轉睛地看着青青綠草上的露珠兒。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悠閑地躺在綠葉那溫暖的懷抱里,像一位位可愛的小娃娃被媽媽細心呵護着,使我也不禁放慢腳步,生怕吵醒這熟睡的孩子;快瞧,這邊的露珠,一顆顆晶瑩剔透,像一位位嬌滴滴的小姑娘害羞地低着頭,還時不時眨着迷人的大眼睛,可愛極了!充滿活力的露珠,還沒玩夠,又當起表演家,快看露珠以輕盈的身姿為我,這個唯一的觀眾表演節目,我不禁為它們鼓起掌,它們也閃着大眼睛感謝我。捧起一滴露珠,我看到它蘊含強烈的活力。撿起一片綠葉,細看它的身姿,極細極細的血管,清清楚楚的顯露出來,我看見它擁有的生命力。嗅林中空氣,我感受到大自然的芬芳清香。

  悄悄地,陽光像一把利劍穿透樹葉間的縫隙,撒下星星點點的金光。綠葉在陽光的照耀下,在碧天的映襯下顯得格外蒼翠欲滴。這清新的綠色流露着一股生命力,綠得透明,綠得耀眼。

  綠葉,露珠,生命……

  六年級:干珂敏

您正在瀏覽: 綠葉,露珠,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葉,露珠,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