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一直在原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在原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有多遠,我不知道。甚至忘記你們說我們是永遠的朋友的時候我的表情!不記得了,真的不記得了,原來有些東西這麼容易就可以忘掉!

  時間究竟帶走了什麼?我不知道,你們也不願告訴我。人還近在咫尺,而心卻隔了幾重山水。

  其實什麼東西都可以淡忘掉,甚至是諾言,只要你不願去想,就會忘記它!我沒走,沒離開,從來都沒離開,可你們知道嗎?我多希望你們回過頭來望一眼,只是一眼,可是這都是個可笑的願望,你們從不曾轉過頭來,而我卻在傻傻地等待,等待有一天幸福會回到我身邊。

  我說我擁有很多,幾乎很多人都相信,可只有你們能理解我的空虛,你說要做我的太陽,我的光明呢?你還來不及兌現你的諾言,就走了!我們之間的煙煙,真的散了么?為什麼?你們沒答案,我也沒有,我只能在原地等待!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友誼的,相信心與心之間可以沒有距離,可是你們不願好好和我談!可惜不是你,真的,可惜不是你,可惜陪我走到最後不是你,真的不是你!我的太陽,我多想你回來,為什麼你不給我光明了,周遭的一切都隨着你而遠離我了,你說你是我永遠的太陽啊!我們說過要一起面對困難的,我們都是悲傷而幸福的孩子,因為有彼此啊?我懷疑你和我的單純了,真的懷疑了。原來我只有你,你是我的彼此,而我不是你的彼此!

  原來原來,是這樣!我想你們回來,真的,我沒在心裡設牆,沒有沒有沒有,你們有進入它的鑰匙,可你們好像丟掉了它!我想不通想不通,在我失敗落寞的時候,你們就頭也不回的走了,我在你們背後哭泣,在你??太陽走了剩下的黑暗中哭泣,而你的光芒照不到這裡,你看不到我的哭泣!

  你們甚至聽不到我無力的話語:為了你們,我什麼都可以捨棄!包括……我深愛的創網!真的,可以捨棄,可你們聽不到我說的這句話,你們以為我不在原地了,其實我真的一直在這裡啊!

  我一直在原地,在原地,可是你們看不到……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在原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在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