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一直在努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在努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埋在土地里的種子,為了頭頂的那片藍天,它努力生長;我為了衝破束搏着我的殼,破繭成蝶,一直努力着……

  眼前一片黑暗,我被封閉在狹小的空間哎!數學題好難,我花了半個小時從祖沖之罵道華羅庚,白白的作業本刺傷了我的眼,明晃晃的在桌子上跳舞。不行,不能放棄。我藉著昏暗的燈光,極其認真地握緊筆,在那快被我描爛的幾何圖上圈圈點點,“邊邊邊,不對,或許是反向思維……”摸了一下額頭,還有汗珠在掙扎。算了,收起作業本,也收起那傷痕纍纍的心,走向辦公室,經過同胡老師的討論,終於弄會了。數學老師不知道,數學天才不知道,有一個對數學一竅不通的人,一直在努力着。

  歷經一番痛苦的掙扎,艱辛的磨難

  快要考試了,教室里充滿了濃濃的煙火味。關鍵時刻,絲毫不能怠倦。寫完作業已是9點了,打開書,複習正在進行中。我一會在各大洲中遊覽,一會又穿越到了唐朝。拿出一摞摞的題,我在書山題海中不知疲倦地掙扎。啊——一抬頭已是十點了。送走了一天的疲備,躺在床上,仰頭看星星,在夜空下撕扯出一個個傷口,忘不掉那考的可憐的生物地理,多麼渴望有一顆流星,帶走悲傷和艱辛。隱約在夢中還記得起老師上課講的一個知識還沒記牢。早晨,匆匆忙忙,朝霞是我唯一的朋友。六點半來到教室,拿出題來,忘乎所以地啃了起來。放學了,累的手都酸了,一個踉蹌,差點沒摔倒。那段日子,可謂是充滿了掙扎,充滿了磨難。朋友不知道,你們也不知道,有一個人,為了能考好,一直在努力着。

  破繭之時的舊痛依舊在心,得到的卻是成蝶的幸福美麗

  天哪!生物地理破天荒地考到了90分之上,它打破了我一年以來的記錄史。一群群蝴蝶飛過,我不知想笑,還是想哭。一個斑斕的世界,一顆堅強的心。沒有人知道,有一個人,永遠在努力。

  蝴蝶之所以美麗不僅因為它破繭成蝶時的華麗,更因為它在蛻變過程中所承受的痛苦與艱辛!

  為了破繭成蝶,我一直在努力

  初三:謝宇昕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在努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在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