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還在原地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在原地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還在原地嗎?我希望不是,因為最近你的表現都在變好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的處境,你的言語,你的動作,我幾乎都在關心。你呢?聖誕節快到了,我說的禮物已經準備好了,而你說好的改一下你的性格哪去了?你說的承諾我已經聽遍了,你動作我看厭了,你的人我已經看透了。有一句話說過,我特有感觸“我們何須有太高的期望,因為我們不應該有太多的失望”是的,期望往往是跟你的品格改變而改變,品格有會和你的表現變化而變化。失望是跟這你對我的承諾而改變的,現在的你下了課就像羊圈裡的羊一樣突出了重圍。去收穫你的“食物”但你有沒有想過對面有一棵“大樹”在等待你承諾的歸期也許你早就忘記了。你就是這樣的人,有時我確實做的不對,但你又在幹嘛呢!在等待嗎?在改變嗎?在停留嗎?你脾氣雖然好但是你有沒有發現你有兩個性格,一個,當你開心的過頭的時候愛裝,愛表演,愛做作,愛虛假另一個是當你做了錯事的你,那時候你就會展現你的人格魅力。知道要堅強,要努力,要成功。那個時候的你是我最滿意的時候。因為在那時候你就會展現最真實的自己,說的事。

  初一:丿破曉灬

您正在瀏覽: 你還在原地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在原地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