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一直在你左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在你左右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就是還能活着,活着是痛苦的,也許人就是為痛苦而生。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僅有的一二分美好也被我弄得七零八落,找不到它的歸宿。很失敗嗎?


  失敗不是懦弱的代詞,懦弱才是失敗的根源。一個人如果害怕失敗,那他離成功還很遠很遠,遠到遙遙無期;一個懦弱的人永遠與失敗同行,或許對於他來說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失敗,更不用跟他講成功。


  人這一身要經歷親情、友情、愛情,學業、事業、家業……不管有多麼輝煌或失敗,都逃不過死亡。死亡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它不會仰慕你的輝煌,它也不會在意你的失敗,到死之時必死之。


  對於我本人來說,成功與失敗同行,也許失敗更多於成功。二十年來我得到了親情,友情,唯獨愛情與我無緣;二十年來我學業,事業,家業一業無成。二十年來我的記憶越來越少,我的故事卻愈演愈多。


  此時又是一個故事要落幕的時候了,我的愛情失敗了。jiangyanping一個多麼熟悉而親切的名字,曾多次出現在我的生活、夢境里。今天她與我暫告一段落,我也很費解當初好好的兩個人,一個寒假的時間居然就這樣不明不白的分開了。不得不說時間是一把無情的刻刀,它把本應{【(在一起)】}的兩個人,硬硬的拉開了距離。


  是我眼光短淺?還是她想的過於複雜?反正現在我是找不到跟她溝通的橋樑了。雖然分開了但我選擇依然愛她,這種愛並沒有因為分開而減弱,也不會因為不能表現而放棄。最終的結果我們還是朋友,我已經弄丟了愛情,不能明目張胆的關心、愛護她;我不能再守不住這份友情,作為朋友我一樣會珍惜她、保護她。


  這也算是一次失敗吧!沒有結局的故事更完美不是嗎?若多年以後我未娶、她未嫁,我將努力讓她的名字出現在我家的戶口簿上。現在……現在我……還一無所有,僅能給她的一點精神上的溫暖,也被她忍痛的拒絕掉。


  生活也並非只是活着,在有限的時光里創造出自身的價值。便是成功。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找到真正屬於她的快樂也是成功。成功的方法有很多種,成功獨木橋卻只有一架,唯獨先做到心平氣和、心如止水、平心靜氣。

  高三:王博威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在你左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在你左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