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在原地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在原地等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有人說世界上最可怕的不是錯誤,而是犯了錯誤卻不敢面對。那我呢?我的許多可以稱之為“wrong”的思想以及舉措,從來沒有被付諸改革。當然除了那些犯下的卻不知道的錯誤。它們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地被歲月的塵土掩埋進看不見的地方。 

  二月是一個苦惱的月份。除了要擔憂即將到來的3月3日,雖然某些人可能會想宰了我,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痛苦。柯艾公司里我比較欣賞的人馬之一——Hansey,他的跳槽讓我近乎瘋狂。小心、安東尼、晴天,也不在小編列表上。看着那本拖了近一年的《島9》,淚水從眼眶裡向外洶湧着,浸濕了墨藍色的封皮。受到了POOK第一波襲擊后的我,看到盲人就聯想起季喬、看到時光機就聯想起加井、看到手機就聯想起黃花魚和黃曙光。 

  讓我安安心心哭一場,好嗎? 

  歐梓走的那一天我很傷心。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把握住他。為什麼這麼近我卻感覺不到他的感情?為什麼!!! 

  你聽見過悲傷的內心獨白。 

  你聽見女人的悲傷的內心獨白。 

  你聽見過我這個女人的悲傷的內心獨白嗎? 

  安靜下來我終於明白,我需要的不是他。我需要你們。 

  所有的你們。 

  最後十分謝謝你聽完這段話。我知道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H的離去是對小四人生路上的一大考驗。失去了這麼多朋友的他,還是昔日的十八歲美少年,在作文教室里撒潑。能說得好像只剩下:小四落落,我愛你們;爸爸媽媽,我愛你們;老師,我愛你們;同學們,我愛你們。也許說完這句話以後我們會分道揚鑣各自走各自的路甚至永遠不再相見我們會有自己的發展會有自己的思想會分別跨入美麗天堂與黑暗地域—— 

  而我會在原地等你。 

  **********謹以此文獻給所有懂得愛、不懂愛和將要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會在原地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在原地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