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一直都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一直都在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如梭的歲月帶走了你健康的身軀。

  似水的年華奪取了你昔日的容顏。

  若箭的時光侵蝕了你燦爛的生命。

  似乎你真的離去了,真的不會有新歌獻給你忠實的歌迷了,邁克爾傑克遜,為什麼我卻覺得你從未離開?或許真的,你是每個人心中最深的那條和,喝水潺潺,從未乾涸,也永不會幹涸。

  懶惰的午後,空空的房間,放着你的歌,任它飄至每一角落,靜靜地聆聽,會流出一種叫眼淚的東西。因為在你的聲音里,訴說著好多故事,一一牽動着歌迷的心。

  是反抗的聲音?

  你是黑人,沒錯,你奮力求變,用自己的實力在歌壇為黑人們闖出一片天,你向全世界證明了黑人的價值。因為你,不同顏色的頭髮會隨音樂飛舞;因為你,不同顏色的眼睛會變成同樣的月牙或者流出同一種液體;因為你,不同語種的人兒會訴說一樣的永恆。你消除了眾人心中的種族歧視,又令其沉醉,瘋狂。你令全世界沸騰!你知道么,這使多少白人驚訝。

  是愛的聲音?

  你從沒有像大多數歌星一樣永遠處於失戀狀態當中,你的歌大部分是呼籲人們保護地球,幫助貧窮兒童的,你是一個有愛心的偉大的人兒。你說你希望所有孩子幸福,所以,你會每個星期都領着貧困孩子來免費遊玩你的歡樂園;你說只有孩子不會譴責你,批評你,於是你回歸了童年;你說你幼時沒有歡樂幸福,但希望每個孩子都不用體會你曾經的艱苦。你捐款救助了數不清多少的孩子,你知道嗎?這是你的歌迷們感動得顫抖。

  是痛苦的聲音嗎?

  你曾在一次訪問中敞開心扉,你說曾經和兄弟在一起練歌,聽到外面同齡人爽朗的嬉鬧聲和笑聲的那一刻,你哭了,你太難過了,你多麼希望去玩一會啊,可你卻又必須每天工作,努力工作,不停地工作,你太累了,而事實卻有太殘酷了,於是就大聲唱,唱出自己。你知道嗎?這是多少人與你產生共鳴。

  是幸福的聲音嗎?

  你愛你的歌迷,你為你的歌迷付出了太多,但你每次顯露出來的都是一臉幸福,你懂得滿足,你帶來快樂無邊,帶走苦難無際。你愛你的孩子,在一次小報記者惡意地語言攻擊時,你坦然地回答:我寧可折斷自己的手腕,也不可能傷害自己的孩子。這令小報記者震悚,你精心呵護你的孩子們,你溫柔的聲音使幸福流露得淋漓盡致,你在歌中唱出對孩子們的溫情脈脈。你知道嗎?你使全世界都罩在溫暖當中。

  是堅強的聲音嗎?

  你承受着所有人都想不到的痛苦,看到你蒼白的臉,令所有人心疼,你有白癜風,要堅持打一種針劑才能勉強度日,你被疾病纏身,每次疼得痙攣,迫使你不得不經常把好多種止痛藥混起來當飯吃,以至於保姆要多次給你洗胃。不管多難,你都挺過來了,你堅強的身影使陌生人都會淚流,你的聲音有一種穿透力,常常給人注入堅強的力量,讓人在黑暗中站起來。你知道嗎?你的堅強,折服無數。

  你的聲音訴說著萬千不朽的故事,請你相信,你的世界不會黑白,你還有好多好多歌迷在,你還影響着億萬人兒,我一直相信,你會知道,歌迷使你不再孤獨。放着你的歌,雙眼會被情不自禁地淋濕,在這懶懶的午後,掛着淚痕,昏昏睡去。

  邁克爾傑克遜,你的離去太突然,使歌迷們不忍相信,那麼好吧,就當你去做一次旅行,雙手放在心頭,感受心臟強有力的跳動,而你,永遠永遠,都在這裡。

  生命不息,跳動不止,邁克爾傑克遜,億萬人們都相信,你一直都在。

  龍口市第五中學初三:奈伊子

您正在瀏覽: 你一直都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