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一直都在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都在等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樂冥和朴茗是閨蜜,一個校花一個班花,學習都很好,但她們並不是省油的燈,木隱是校草,卻不喜歡自以為是的她們。

  不喜歡所有帶他們班課的老師上課基本不聽。他這種人被老師稱為學渣,他是依靠着有錢的父母上的這所貴族學校,經常打架,和她們一個班,在離這所學校不遠的另一所學校有木隱的女朋友。就是影瑾。她和木隱小學就認識。在初中的畢業晚會上,他悄悄地向她表白了心意,他們現在都在上高三,所以免不了補課,有時候影瑾會來學校找他幫他補課。一天晚上放學以後,影瑾過來卻沒見到他。影瑾因為晚了所以自己就先回家了。

  第二天影瑾去上學在自家樓下看見了他,並走過去問他昨晚去幹嗎了。其實木隱家破產了所以昨天沒去學校也沒給她打電話,可是她卻提出了分手,木隱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所以沒說什麼就走了,雖然是為她想。但畢竟自己追了五年,一再提醒自己不能哭,最終卻沒能忍住還是落淚了。樂冥見他在操場上一個人喝悶酒,跑過去立即打了他一巴掌。木隱哭了說讓她滾,然而樂冥卻說他算什麼東西為了一個女人,命都要不要了嗎?木隱強笑着說她不懂,樂冥告訴他說不想懂。木隱又說‘’你他媽算什麼給我滾‘’樂冥走了。

  從那時起樂冥就喜歡上了他。明天是朴茗的生日,樂冥早早回家準備好了給她的禮物,又訂了ktv包房,打電話給木隱然他來參加派對,木隱同意了,雖然不喜歡她但是仍是同學啊,他想。那天晚上派對很熱鬧,都喝了點酒,然後木隱竟然和樂冥唱起了情歌,這一視頻被上傳到了網上。她卻說沒關係。久而久之。木隱漸漸喜歡上了她,晚上影瑾來到派對看見木隱,一頭扎到他懷裡哭着說她知道木隱為什麼不挽留他了,還說不在乎,可木隱卻牽着樂冥的手告訴她,他已經不在乎她了。她含着淚對樂冥問樂冥叫她來派對不是讓自己重新接受木隱嗎可現在算什麼,樂冥說了聲對不起然後哭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木隱說不關她的事,並說只是想和影瑾說清楚。事實並非如此,是樂冥讓影瑾來原諒他的,誰想會弄到這般田地,派對結束后,樂冥獨自回家邊走邊哭,路上木隱一直跟着她,她卻渾然不知她猛地一回頭,便被木隱一把摟在懷裡,木隱告訴她‘’傻瓜,我現在愛的是你‘’樂冥吃驚了,一會便緩過神來說‘’我一直在等你‘’。初三:馬淼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都在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都在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