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一直都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都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在

  丫頭:

  你長得越來越高了,骨子裡的倔強也越來越強了。許多人都說你長得像我,可你總是一副極其羞怒的樣子,把小臉一扭,說,我才不像她呢!

  也許真如你所說你並不像我,但是你心裡比誰都清楚,你和我簡直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你的脾氣我再清楚不過,我說東你偏向西,哪怕你在前方碰了一鼻子灰,你也絕不回頭。

  說心裡話,你的這個賴脾氣,也是我造成的。

  小時候,我對你要求極為嚴苛,每周你彈琴作業必須要過關,否則總會把你一頓訓。也許因為這些,你從小都會用你的眸子直勾勾的望着我,說不出的哀怨。這時,你爸總是在旁邊攔着,你那是的眼都哭腫了。其實,我也想聽下來的,可是我和你一樣,都倔強的不認理。

  以後的日子裡,你越長越大了,你開始向外跑了,只要我一惱怒,你把門一摔,留下一句話:“你有力氣自己省省吧!”

  天知道,我在你走後頹廢地坐在地上,我也流淚了,從小到大,我處處對你要求嚴格,你就故意把任何事都搞砸。當我向你發脾氣的時候,你便氣勢洶洶的和我吵起來。其實,我也想像你爸一樣,溫和的和你說說話,和你分享所有的心事。

  可是,你看到我就向陌生人一樣,沒有稱呼甚至沒有語言。

  冷戰在家裡幾乎發生:我做的飯菜,你碰都不碰,硬是自己動手做:饅頭在微波爐里烤乾了,你仍然在啃;飯做糊了,你也毫不在乎的往嘴裡塞。你幾乎不和我說一句話。你可知道,我多希望你能像以往放學回來大叫一聲:媽,我回來了!然後書包往沙發上一扔,便跑到飯桌前手也不洗就去吃飯,看着你狼吞虎咽的樣子,那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可是,你把這樣的機會也給搶走了。

  丫頭,其實我和你爸一樣愛你啊!只是我們愛你的方式不同,你忘記了嗎?小時候躺在媽媽的懷裡仰着頭,張着嘴向媽媽嘴裡要吃的;半夜發燒媽媽抱着你就往醫院跑;每天只要有時間就去學校接送;直到現在每天晚上都要去給你蓋幾回被子。

  丫頭,你回頭看看,我,一直都在。

  丫頭,我一直都在。

  初三:李林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都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