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動感的旋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動感的旋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入夜,一絲月光從窗帘的細縫中偷偷地溜進來。一首《小夜曲》傳來,我不知不覺地坐下來,傾聽這美妙,安詳的旋律。

  我喜歡音樂,它是靈魂的召喚師,是心靈的傾訴者,是生命的保護者。我喜愛音樂,那一個個飄浮着的“小豆芽”像無形的磁鐵,緊緊地吸引着我。我喜歡莫扎特,貝多芬……

  我喜歡蔣大為,戴玉強……我喜歡林俊傑,張傑……每次上音樂課,我都會聚精會神,恐怕會漏掉一點知識。

  每個萬籟俱靜的夜晚,我就會步入高雅的音樂殿堂,悠閑自在的享受着:不是在“藍色多瑙河”悠然踱步,就是和“孤獨的牧羊人”談天說地;不是在寂靜的“田園”里賞花品茶,就是在“天鵝湖”邊翩翩起舞……有時,雙手捧着潔白無瑕的“雪絨花”;有時,回憶起“胡桃夾子”智斗鼠王的故事;有時,在“希望的田野”上觀賞美麗的秋色;更多時候,“命運交響曲”激勵着我!

  音樂,我的靈魂支撐,我喜歡音樂!

  初三:作文?v尼

您正在瀏覽: 音樂-動感的旋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動感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