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大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大師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叮叮噹噹”,“乒乒乓乓”一直么會有一陣優美的音樂,是誰演奏出來的?嘻嘻,你們猜猜是誰演奏出來的?你們一定沒想到吧,這是一群小動物演奏出來的呢!是小鹿,小狗和小兔子。

  他們是森林當中的音樂家,人人稱讚,個個想一顆耀眼的明珠般照耀整個森林,為森林爭光添彩呢!他們演奏出來的音樂那可以是沒的說,真可稱得上為"音樂大師"。他們可開心了,禁也有點浮躁驕傲了,最近演奏出的音樂在也不如以往的清脆好聽。森林的居民們可也心急如焚,他們想再聽到”音樂大師“演奏出的美妙聲音。

  ”音樂大師“似乎也明白這點,與森林居民們心意相通般不再驕,演奏出的曲子一如既往的優美動人,清脆悅耳,使人沉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音樂大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大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