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上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音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什麼都會背叛,可音樂不會,哪怕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背過身去,音樂依然會和你竊竊私語。 

  我曾經問過一個哲人:為什麼今天的人們還需要一二百年前的音樂撫慰?哲人答:人性進化得很慢很慢。 

  於是我知道,無論你前走多遠,那些久遠的音符還是會和你的心靈很近,生命之路並不順暢,坎坷和不平都會出現在你面前,但愛上音樂,我便放心,因為一二百年前,那些獨對心靈的音樂編織者,早以為你譜下安慰樂句。 

  在你成長的時代里,信息的高速發達使人們的頭腦中,獨自冥想的空間越來越小,然而走進音樂世界,你會在和音樂人的對話中,學會獨立思考,學會用自己的感受去激活生命。每當想到,近日在我腦海里迴旋的那些樂章,也會在未來與你相伴,我就喜悅,為一種生命與心靈的接力! 

  在這裡推薦大家幾首好聽的歌:明天過後、天下……

您正在瀏覽: 愛上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