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有音樂課,本來音樂課唱唱歌,聽聽音樂倒也是一節蠻有趣味的課。不過,今天的音樂課可真的不太一樣。怎麼說呢?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上課鈴聲響后,音樂課代錶帶領着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去了音樂教室。等我們到了音樂教室,孟老師已經早早的坐到鋼琴前面在等着我們了。等我們坐好后,孟老師開始發話了,她語重心長的說:“今天,這節音樂課的主要任務是聆聽音樂。”我一聽,這不是很好嘛!只要聽聽就可以了,我喜歡。可是,她又接著說:“區領導要到我們學校來抽查音樂,也就是調研,要來來看看我們的學生對音樂掌握的怎麼樣?等一下,我會把要抽考的曲目一一放出來,大家一定要熟悉這個音樂的旋律,還要了解這首音樂的演奏形式,樂器,作曲是誰等等相關內容。這些都是抽考重點。”這下子,我們全班同學都耷拉着腦袋了。可是,我們也沒有辦法,只能一首首的聽過去,並且把它記住。孟老師一首接着一首的放着音樂,一邊又說著這個要記,那個要記住。哦!我的天哪!我們頭都要爆炸了。

  終於熬到下課鈴聲響了,怎麼這節音樂課時間那麼久呀!簡直是過了好幾個世紀了,一節課下來,我們的腦子都快成漿糊了,快崩潰了。不過,總算結束了這節惹人厭的課。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