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聆聽命運的旋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命運的旋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命運的旋律,我們只有沉默,只能沉默。聆聽是唯一的選擇。

  ——題記

  不記得是某天,當我躺在草地上,抬頭,看着向天使般柔媚的晚霞。耳畔驀地響起了不知名的音樂,虛無飄渺,幻幻滅滅,彷彿發自地殼內部,又好象來自遙遠天邊。聽,那就是命運的旋律。忽而低回婉轉,忽而洶湧湍急,忽而明澈如小溪,忽而又渾厚如江河。不禁心生猜疑,命運到底是什麼?

  漸漸的,時間的轉換、生活的歷練給了我永恆的答案,同時也給了我一雙慧眼,一雙看破世俗凡井的慧眼。

  命運就是一個不公的遊戲,你會隨着命運的無奈而無奈,但它卻永遠不會付給你同等量的釋懷。

  永遠永遠的,面對着早已被我們自己馴服的自己,沒有了多餘的語言和上揚的嘴角。野性變得溫順,同時,自由也永遠被禁錮,“不羈”成為了“壞”的代名詞。

  喜歡聆聽莫名的旋律。奔跑在秋雨連綿的林間小道上,看着斜織着的細雨,聽着淅淅瀝瀝的聲音,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感,總以為,那是天使所彈奏的樂律,是天使在告訴我們命運,曾經幼稚的想聽出其中的玄奧。現在才慢慢明白,對於命運的旋律,我們所唯一能做的,只有報以沉默的傾聽和接受。儘管不公,但我們無能為力。

  或許選擇沉默的傾聽,會付出代價。但我們還是要一天天的聆聽,一天天的接受,一天天的重複着一天天的生活。一天天的無奈,一點點的釋懷。

您正在瀏覽: 聆聽命運的旋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命運的旋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