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旋律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律的訴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泉映月

  苦難的弓弦一抖動,這世界便輕輕靜下來。所有的語言都是多餘的,因為語言難以說盡人世間的滄桑。被這苦難的旋律牽着走的,是拉弓人刻骨銘心的流浪。不用眼來看這個世界,音樂和心把一切都看透。傷感和悲憤鑄就的旋律,就讓我們來跪着傾聽吧,請帶着最原始的一顆虔誠的心。於是我聽到了,指間一行蒼涼的淚悄然滑落。

  江河水

  望斷了過盡的千帆,就是望不見故人歸來的身影。一腔柔情,隨着這漫漫江水永不疲倦的流着。青絲裊娜的身影,孤單地映襯在海天一色的蒼穹里。一絲海風吹過,悄然幾縷白髮。初嫁的情懷依舊,只是多了一腔深沉的眷戀。如果註定要用一生的時光來守候,那就將我這單簿的身體,化為臨風翹望的海石,永遠等待着你的歸航。

  十面埋伏

  金戈鐵馬鑄成的旋律,將作這一生最後的絕唱。將士思鄉的眼神和虞姬生離死別的淚水,伴和着大楚英雄一聲仰天長嘯,天空定格為一種永恆。我自橫劍,笑對烏江,時不利兮,騅寧肯逝?有隆隆雷聲自天邊來,英雄已然腸斷。

您正在瀏覽: 旋律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律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