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永州京華中學畢業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永州京華中學畢業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再不表白人都走了。───致永州京華中學沒告白的同學們

  下個夏天,138班的教室里又坐滿了人,可卻不再是我們。

  致138班的同學們我們的最後一個夏天,叫離別。

  致138班的同學們無論我們多麼討厭永州京華中學,當我們離開久了,我們還是會想念它。

  致永州京華中學畢業生3年了,書齊了,人散了。

  致永州京華中學全體畢業生四月底,四中來我們學校要前250名的學生,被選中的已經買了一個保險,但是還是要看中考。

  致永州京華中學被四中選中的學生四月底,班主任跟我們說:“不要快到中考的時候臨時抱佛腳,那時候已經忘了;給我們每個學生定了一個目標,要超過誰;畢業去哪所學校,為了我們以後。”

  致永州京華中學班主任(謝謝!班主任)五月二日,永州京華中學在一中報了名的學生去參加考試(考語文、數學、英語),50多個考試教室,一個教室30人,來自各地的初三學生參加考試。

  致永州京華中學去一中的學生(祝你們考個好成績)五月九日,我們笑着哭着去參加體育考試;強的笑了,弱的哭了。

  致永州京華中學體育考試的學生們一次次月考,終於迎接到了中考;不管一次次月考考的如何,中考必須考好。

  致永州京華中學的學生六月,我們來臨了中考,高中來臨了高考;一場場考試,不知道怎麼贏,怎麼掛。

  致永州京華中學中考學生們六月,有人笑這說解脫;有人哭這說捨不得;有人拿着畢業錄,叫同學寫着;這就是我們的畢業季。

  致永州京華中學畢業生畢業了,你在那所學校,我在另一所學校,離的遠了,見面少了,感情有可能少了。

  致永州京華中學畢業後跟自己朋友不在一所學校的學生同學們,好好珍惜剩餘在一起的日子吧,或許哪天才知道,一別就是永遠。同學們,畢業那天,該哭就哭,該笑就笑,該鬧就鬧,該表白的就表白,該擁抱的就擁抱。也許會在考完最後一科后,無聲的痛苦起來,因為再不能和你們坐在一起說說話、聊聊天、看看對方了。

  致永州京華中學畢業生畢業后,有事找我,沒事也要記得我。(突然想起了周杰倫的《借口》一段歌詞:如果要走,請你記得我;如果難過,請你忘了我。)

  致永州京華中學138班同學們永州京華中學(飛宇拍)湖南永州冷水灘區2014永州市京華中學138班初三:周飛宇

您正在瀏覽: 致永州京華中學畢業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永州京華中學畢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