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舒適的電腦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舒適的電腦學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很舒適,讓人想長期待在那!學校的大門外有“攝像電腦”,它能為學校管理學生。假如你按規定時間來到學校,你的耳畔迴響起輕快的樂曲和問好聲,令人精神跑滿。可要遲到了的說,它便會嚴肅又溫和地警告你,下次千萬不要再遲到,要知道: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早晨的時間很寶貴,千萬不要浪費……學校內還有“調節器”,能根據壞境作出調節,冬天也能讓學校溫暖如春,鮮花盛開。特別是秋天,不僅有鮮果和金黃葉子。還有青翠的綠葉、花兒,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學校衛生也很好,有自動掃除垃圾的機器,為綠化牆添了姿色!最神奇的地方就數教室,裡面的桌、椅都裝有“識別弾鰉”能根據學生的高矮胖瘦,自動伸縮。上課時,椅子還能自己進退,讓你舉手發言很方便。而且桌子上有兩個按紐,如果上有些聽不懂,只要按一下黃色鍵,浮空便出現美麗的圖畫和動聽的解說,為你消除難點。原來黃鍵下裝有微型電腦芯片,裡面儲存了老師當天上課內容,可奇妙了。桌子不僅能解說,還能讓你考好成績呢!因為另一個按紐下有“透視心理警報鏡”只要你有一點點走神,警報鏡便在你腦海中發出警告,如果還不聽,便會出現假像的不舒適……考試時,桌子會封比抽屜和有關資料,考場上,還有一幅偽裝成眼鏡的機器人,鏡片能透視學生,任何一個小動作都挑不過它。下課了,你想要什麼活動,便可以馬上從地下庫調運器材。不用每天背在書包里,重的肩膀發酸了!體育老師也不用跑到器材室,搬來搬去。電腦學校可真舒適、方便,在這裡的學生一定會考出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舒適的電腦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舒適的電腦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