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抬頭,轉身,側目,看着牆上,赫然擺着17天的字樣。

  微微偏頭思索,突然發現,似乎離畢業的時日不多了,也許像那三年一樣,轉眼間便逝去。可是直到現在才感覺應該珍惜了,但為時卻不多了。

  記得2009年9月1日剛來時的一切,清晰的彷彿就像昨天。這三年中有無數的抱怨,因為我和班裡的交集甚少,曾抱怨,畢業時我不會傷心,甚至會開心。但是現在卻想要珍惜,想要珍惜現在的一切。

  這段時間,總是忘記自已將要畢業,只有趴在窗台上看着學弟學妹背着書包回家時,才記起自己是畢業生。班裡每天都是喜氣洋洋的,一點也沒有將要離別的氣氛。煩悶的課堂也被班裡的活寶們搞成有趣的講壇,用歷史老師的話說是自由市場。忙碌的生活也硬生生的被我們搞得有滋有味。複習課上總是找着樂子,活躍着氣氛;大清早我們班總是到的最多的班級,同學們彷彿不知疲絕的開始新一天的生活;課間總是打打鬧鬧的,同學們嚴格的遵守老師的話,“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

  只有兩周的時間了,同學們彷彿也有意識到,不過,意識到的是將有一個愉快的假期,然後開始商量着要去哪裡玩耍,每天開開心心的,沒有絲毫的不舍和難過,彷彿這個假期后我們還要繼續着下個學期,不會別離。

  每個模擬考試后,辛勞的老師們總是跑東跑西的找着同學,鼓勵,威脅,勸告,改用的都用上了,可同學們就像一個個3歲小孩,傷心一時后,又開開心心的打鬧去了。老師們看着着急,卻又無可奈何,只能唉聲嘆氣,怎麼就碰上你們了?這時同學們總是哈哈一笑,老師的辛苦我們看的到,等到中考時便會見分曉!

  輕輕低頭,再次買進書海,默念“不要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曾經的擁有。”

  來到這來,是幸運,是緣分,昔我來思,秋風拂衣,今我往矣,驕陽留意。不說拜拜,說再見,我們會再見面的!

  河北張家口張家口市第九中學初三:無悔的笑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