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爭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畢業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畢業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爭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畢業生 標籤: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生作文 優秀作文

時光飛逝,六年小學生活就快要和我們說再見了,馬上就會從戴紅領巾的少先隊員變成初中生了。同時,我們都將和自己的同學說再見,然後各奔東西 ……  

  我們將和學校告別,學校的花花草草,曾經丟失的文具,以前打鬧的身影,都值得我們去留戀。我們在這個學校寒窗苦讀六年,留下過多少同學們的友誼、笑聲與吵鬧聲,而這一切將不復存在 ……  

  同時,學校也不值得留戀,我們已不能再是以前的小學生。畢業之後,我們將改頭換面,變成清一色的初中生,將要步入新校園,認識新同學,以前雖然在小學校園裡創造過許多美好的回憶。但是並不重要,因為我們將會學習到新知識,以前的快樂是因為輕鬆,沒有作業。而初中就會變得繁忙,我們要在初中的生涯中努力奮鬥。 

  回首往事,時間倒流。一年級時,人生百味,我只要其甜,驕傲任性,衣來伸手。上學后,我才徹徹底底明白一切,學會面對挫折與痛苦,學會堅強並有剛強的意志。小時,什麼新奇的都喜歡,而大人卻不讓去碰,長大些了,才發現新奇的都尋不到了 …… 在六年來,我不知在校園裡犯過多少錯,也不記得丟過多少學習用品,只記得有個人說我是“吃橡皮”的,也正是這句話,讓我更愛惜我的文具,也使我的文具丟得更少了。 

  寒窗六年,抵不過最後的分離,各奔東西,也不知以後的艱苦。在這裡對母校、對同學們說一聲“珍重”。

您正在瀏覽: 爭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畢業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畢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