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學畢業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學畢業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六年級了,以前的一幕幕彷彿就在昨天。現在,我是小學畢業生了,馬上就要離開母校。有太多太多捨不得,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教誨我多年的老師…… 

  我捨不得我的班主任。因為是她的聲聲教誨,才讓我們這些花骨朵吐蕊怒放。她的話語親切、懇切,就像暖暖的春風吹進我的心裡,時時溫暖我的心。每當我失落時,她的鼓勵,使我振作起來。啊!老師,您就是一個細心的花匠,栽培着我們這些稚嫩的幼芽。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 

  我既捨不得老師,也捨不得同學。 

  我捨不得我的那些好朋友。我們的友誼是不能用任何事物來衡量的。即使我們分開了,我也不會忘記她們。因為我們的回憶是吹不散的——永遠不會發黃。朝夕相處的一幕幕在我的腦海里閃過,我真的捨不得,畢竟相處了六年。啊!我要永遠記住我的好朋友。 

  因為我是小學畢業生,所以我應該嚴格要求自己,不要天天無所事事。也不要辜負老師、父母的期望。要考個好中學,為母校增添光彩! 

  希望快快發表,多多指點 

  如果有不足,就提出來吧,我會虛心接受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學畢業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學畢業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