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生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生的煩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轉眼間緊張的六年級升學畢業考試就過去了,暑假比其他班級早到了很多,更重要的是不用做老師布置的作業。這可把1~5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的眼睛嫉妒成了兔子的紅眼睛,巴不得自己早點兒上6年級,在他們看來,六年級的我們是幸福的,是快樂的,是無憂無慮的,殊不知畢業班的我們也有自己的煩惱,且聽我一一道來。       一:六年級了,我們畢業了,這六年來,我們每一個人在班上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收穫了不少同學間真摯的友誼,可是僅僅因為家長幫他們選擇的中學不同,原本兩個很要好的朋友就不得不“灑淚分手”,甚至再也不能見面(除了家在一起的和有緣的以外,其他大部分都不能見面了)。我們多想在小學繼續留下去,和好朋友永遠都不分離,可是我們要學習知識,必須離開小學!記得在學校的最後一天,班上好多人都哭了,和童年的夥伴依依不捨的分手,我也同樣如此,…~《>_<》…~ 。        二:暑假剛剛開始時,我真的好想在家睡上一覺,因為我實在是太累了,累得不行了。畢業前夕的功課實在是太多了,又是複習資料,又是考試卷,好不容易有一個沒有作業的暑假,正要給疲倦的自己放個假,剛要躺下睡個覺,再做個美夢,又被家長拉了起來,去家長們心目中認為的好學校去參加入學考試,考得好,自然皆大歡喜,考得不好,老兄,你就回家安靜的準備好等着父母“男女混合雙打”伺候吧。       三:過五關,斬六將,複習考、畢業考、入學考… …好不容易熬過了一重又重地考試,終於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了。我第一天還感覺好爽,終於可以早上想睡到什麼時候就睡到什麼時候了,可是第二天就覺得好無聊,自己一個人玩,的確沒有什麼意思。於是不禁自然而然的想起以前和同學們一起上課說悄悄話、一起下課跳皮筋、打撲克牌、玩飛行棋、放學一起結伴回家,等等等等。那許許多多的一起構成了我們童年美好的記憶… …    怎麼樣,聽了我的敘述,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有着很多煩惱呢?還是很同情我的“遭遇”呢?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