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楓葉的誓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誓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大的天空,小小的誓言。我們雖已各奔東西,卻有這共同的夢想。

  ——題記

  獨自漫步在學校的小路上,一片樹葉不經意間從我肩頭飄過。我停下腳步,抬起頭仰望着這棵大樹??曾幾何時,樹葉已經開始微微泛黃,一陣涼風吹過,我不經打個冷顫。原來,秋天已經到來-楓葉也該紅了吧,我想-我的心猛地一顫,想起了我們的誓言。

  一年前,我們從同一所學校畢業,三年初中生活的風風雨雨,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但後來由於種種原因我們選擇了不同的學校。畢業時,你送給我一片火紅的楓葉標本,目光中透着幾許堅毅地說:畢業后我們雖不在一起,但我們的夢想卻一起飛向了遠方,讓我們共同努力和我們的夢想一起飛翔。等到楓葉紅了的時候,我們一起收穫。我爽氣得得點了點頭,然後我們一起為我們的誓言擊掌。從此,我們踏上了各自的征程。

  想着想着,我的頭不知不覺已經壓得很低了,因為我知道,我食言了。一年已經過去了,我仍然一事無成,夢想也離我越來越遠了。想到你那堅毅的目光,想到我們的誓言,我的心猶如在樹葉上劃過,痛得不得已……

  我一路失魂落魄的回到教師,坐在凳子上不知所措。打開日記本,那片楓葉仍然火紅的躺在那裡。他猶如一把烈火,燒烤這我的全身,將我心裡的陰霾統統趕走,再次點亮我的鬥志之火。一次小小的失敗又算得了什麼,我的目標在前方,我們的夢想並不只停留在現在,兩年後的秋天,才是我們真正收割的季節。

  我現在在學校里,不知道外面的情況。但可以肯定的是,農民伯伯一定在享受着豐收喜悅,那是一種多麼幸福的感覺!我現在也要努力,為我們的豐收播下希望的種子。

  等待楓葉紅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誓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