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里的小女孩(一)——鏡子鬼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里的小女孩(一)——鏡子鬼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個天真浪漫的女孩無憂無慮的繼續讀起了大學,因為四個女孩美的像一朵朵水芙蓉,所以稱為這所大學的H4,也是就是“花”的開頭字母大寫,大家都羨慕的不得了。 

  一天晚上H4下了晚自習,就拉着手,唱着“流星雨”慢慢的走向宿舍。這個時候,蒼翠的松樹後面探出一個深紅色的影子,那影子的手臂不停的在空中畫呀,畫呀……難道……是她嗎? 

  唉!H4居然都沒有覺察。“快看!”小鳳叫到。原來,她指着樹上的一個正像她們齜牙咧嘴的貓頭鷹……不!它不是在齜牙咧嘴,而是正在笑!大人們都說貓頭鷹對誰笑,誰就會倒霉,看這隻貓頭鷹笑的這麼古怪,四個人心裡不禁打個一個寒顫。 

  宿舍到了,靜靜的,沒有一個人走過。 

  “紅姐,記得我嗎?還記得我嗎?”這個輕輕的,但充滿邪惡的聲音一遍又一遍的在紅的耳邊回蕩,令她毛骨悚然。“艾美,你聽見了有什麼人在說話嗎?”“沒有呀!”“哦……可能我聽錯了。” 

  走廊里仍舊很靜,靜的可怕。紅身後幽幽地飄着一個陰影,正在古怪的笑着。 

  “呵,吸完了我的血,你們就想逃?”這個聲音大了許多,H4都聽到了。“你們永遠都逃不過我的手心的!我要報仇!報仇!……”雲的臉煞白,冒了許多虛汗,鳳兒和艾美也面面相覷,只有紅還蒙在鼓裡,一點也不曉得。 

  整整一個星期,H4都茶飯不思,精神恍惚,老師們常常提醒到:“快畢業了,你們可要用心呀!”可是雲、鳳兒、艾美畢竟是做賊心虛,可又現在成為了人,一點防衛自己的辦法都沒有——畢竟是人斗鬼呀!所以她們整天提心弔膽的。 

  一整年,小莉的魂魄都沒有出現,此事也就告一段落。 

  不久,H4畢業了,由於她們成績出眾,又美麗絕倫,所以都去了一家著名的電影公司去當演員。 

  可是,她們去到那家電影公司的時候,都發現了一個人,一個特別令她們幾個感到心寒的人。她——是誰呢?

您正在瀏覽: 鏡子里的小女孩(一)——鏡子鬼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里的小女孩(一)——鏡子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