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的誓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的誓言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楔子

  “夢,還在嗎?”你曾這樣問我,我不曾回答過,不是我不想說,而是我也不知道……

  一

  “喂喂,你知道嗎”世上的人都受不了林曉葉的煩躁。於是,我大吼一聲:“林曉葉,你不知道自己煩嗎?你真的很煩!!”林曉葉愣住了,嘴裡慢慢的吐出幾個字:“鳳大奶奶,我知錯了……”便轉了回去,我的心也平靜了下來……

  世上的人都知道,馬伊琳喜歡林曉葉,我也喜歡他,而我——鳳曦憐,總是深藏不漏!從現在開始,我準備追他!

  二

  班上要選班花和班草,我這個人,說難看不難看,說好看不好看,所以我不會當選……而林曉葉……

  果然,不出我所料,班主任中午時宣布結果“林曉葉班草,馬伊琳班花!”我的心隱隱作痛,不知道為什麼……他是班草,而我只是班長……

  下午第一節下課後,同學們都在議論:“林曉葉和馬伊琳是金童玉女!一個長得帥!一個長得美!”我的心被絞得很痛,很痛……那幾天晚上,我哭了,我這才發現,我是多麼愛他……

  後天,就是暑假了,明天是最後一天看到林曉葉了,我的心真的很痛,非常的痛……

  三

  當我進教室時,看見林曉葉和馬伊琳在說什麼,馬伊琳今天穿着甜美的紅色短裙,笑着,走過去一聽:“馬伊琳,我喜歡這身衣服!”我心裡暗暗竊喜:原來他喜歡這身衣服啊……我想着,坐到位子上,想着和林曉葉在幼兒園的種種回憶,那時的我們多麼天真無邪……我慢慢閉上眼,流下了淚……

  四

  一晃眼,很快,一年過去了,今天是初中回母校會,林曉葉也會來,當然我也會……走進母校,呵呵,還是沒變啊,我笑着,忽然,我看見了一個身影。林曉葉還是沒變啊,我微笑着走到他身邊,他也正好轉回頭來。四目相對……終於,林曉葉先開口了:“呀!不是鳳曦憐么?我在電視上看到你了!你當歌手了哦!你變漂亮了……”他撫摸着我的臉龐,我的臉紅了,我可以聽到自己心跳的聲音,那麼快,我的呼吸也急促了起來,看來,我還是喜歡他,不,現在應該換一個詞語了,應該是愛他……突然,他塞給我一個包裹,說回家再看,不要現在看哦!我與他進了我們以前的教室,他坐在我前面,我坐在他後面,還是沒變啊……

  這時,馬伊琳來了,他穿着白色的連衣裙,化着淡雅的妝,這時,林曉葉走了過去,幫她拉了座椅,然後俯身對她說了什麼,她點了點頭,我的心又痛了,我不相信,以前煩我的他,現在不關心我了……

  五

  我回家了,打開了那個包裹,裡面有一封信,和一個手鏈,手鏈上市一朵朵玫瑰花,信中寫道:

  鳳曦憐,你好:

  還記得嗎?你說我很煩,你不喜歡我,但是,那時我已經在心中立下了一個小小的目標:追到你!為了讓你注意我,我和馬伊琳在一起了……我還是愛你的啊……可是,我父母說:馬伊琳這個女孩蠻好的,你娶她吧!你不娶你就不是我們的兒子!

  我真的愛你!等我父母去世了之後,我來娶你……我愛你……

  愛你的:林曉葉

  看到這封信,我哭了,我知道了……我永遠得不到他了……但是……我還愛着你……

  上海普陀區曹楊二中附屬學校五年級:夏天琦

您正在瀏覽: 鋼琴的誓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