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許下的誓言[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許下的誓言[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生命是如此脆弱,就算你如何珍惜,它終究會逝去;就算我們發誓要幸福,生命也不會因此再度挽留   

第一章 my life

  “馨藍,起床了,快點” 

  媽媽把我的被拽走了。窗戶是開着的,我被風吹得起雞皮疙瘩,無奈之下,我只好睜開睡眼,不情願的下了床。 

  今天天氣不錯,挺新鮮的。我走進衛生間,做起了早晨的洗漱工作。我對着鏡子發獃,欣賞着我的晨起相:頭髮亂得像雞窩,眼睛雖大,但一點靈氣也沒有,再加上剛睡醒,看起來更是傻楞楞的,我哥還說我長的像趙微,真不知道哪點像。 

  “:諸葛馨藍,你快點行不,真能磨蹭,媽叫你多少聲啦,還不出來。再說我尿急,你快點!” 

  又是我哥,我便笑着答到“知道了,馬上!” 

  我這哥可是親底,親媽生的。他比我大一歲,但是在他旁邊,我很有安全感。他叫諸葛文海,長的還挺帥。我倆在一個學校上學,不知道是不是與諸葛孔明同姓,我和哥哥學習都不錯。好了,不說啦,一會兒該把哥哥憋壞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許下的誓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許下的誓言[1] 暫無評論